小科比展示逆天弹跳 摸3米95篮板上沿(动图)

2016年10月01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西蒙斯科比西蒙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某体育网站上传了一个小视频,视频中的小伙子秀了一把自己的垂直弹跳,被网友惊为天人。

  视频中的运动员在篮下猛的起跳,他的身体就像摆脱地心引力一样冉冉升空,在到达最高点的时候手指差两横岗就能把摸高器全部拍完,从慢镜头回放来看,他的手肘已经完全超出篮圈,这样的身体素质不可谓不恐怖。

  这个运动员除去恐怖的弹跳,还有一个十分洋气的名字,叫科比-西蒙斯,有的人也叫他小科比。

  科比·西蒙斯( Kobi Simmons)出生于美国乔治亚州阿尔法利塔,身高1.96米,司职控球后卫,在2016届选秀榜单上他排名第6,不过他并没有参加今年选秀。

  这样的身体素质,在2017的选秀中,势必遭到哄抢。

  (汉堡)

文章关键词: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