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三世望结束欧洲队统治局面 又害怕焦点在老虎

2016年08月19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和拉夫三世伍兹和拉夫三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美国莱德杯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一方面期待能在下个月末的莱德杯比赛上结束欧洲队的统治,另一方面也担心老虎-伍兹会成为黑泽汀(Hazeltine)的焦点,从而分散了大家对比赛的注意力

  曾7次参加莱德杯的伍兹是美国队的五位副队长之一。自从去年的温丹锦标赛以来,伍兹一直没参加美巡赛的比赛。

  “伍兹是非常了不起的谋略家,并为莱德杯一周的比赛做好了一些计划。不过,如果他去查看旗杆位置,那将出现很多问题,所有的观众们都会去看他,而不是观看比赛。”

  “所以对于伍兹什么时候到黑泽汀,走什么地方,我们都会有计划。”

老虎为莱德杯美国队副队长之一

  “我们从来没有过伍兹在莱德杯时走动但不参加比赛的经历,所以那一定很有趣。最近几周,相比其他几位副队长,比如吉姆-福瑞克和史蒂夫-史翠克,我对伍兹和汤姆-莱曼(Tom Lehman)两位队长倚靠的更多。所以伍兹非常投入,一直都愿意给我帮助,他睡得很晚,经常晚上给我发很多讯息。”

  莱德杯还有40天就要举行了,拉夫三世说他不会在不征得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的同意下就对黑泽汀球场进行任何的设置。

  “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的理论让我们在2012年的梅迪那(Medinah)球场打得很好。当时我们也打出了很多小鸟球。我们不应该在结束时让大家觉得莱德杯只是一场普通的高尔夫比赛而已。不管球场设置难或易,都需要好的挖起杆,都需要推进一些球。”

  “我想莱德杯的球迷们一定不想看到球员们从深深的长草把球切出来。”

  “当我去看棒球比赛的时候,我想看的是全垒打。在高尔夫比赛上,我们想看到的是小鸟球和球员们好的表现,并让观众们投入其中。”

  相关链接:拉夫三世温丹赛不卫冕仍观摩 不忘莱德杯选人大计

  老虎-伍兹想要忘却的这一年:细说24个关键事件

  特朗普标语换主人 粉丝呼唤“让老虎再次伟大”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拉夫三世老虎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