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标语换主人 粉丝呼唤“让老虎再次伟大”

2016年07月31日1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期待老虎能重新强大起来的那一天期待老虎能重新强大起来的那一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我们一点都不惊讶有人穿着本来是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标语T-恤现如今转换为泰格-伍兹的标语T-恤出现。老虎是他那个时代最受人喜爱的球员之一,而在过去两年,他缺席了许多场高尔夫比赛,很多粉丝怀念老虎真正打高尔夫的日子。

粉丝身着标语“让老虎重新强大”的T-恤粉丝身着标语“让老虎再次伟大”的T-恤

  因此,借用特朗普的“让美国再次伟大”(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的标语T-恤,有人将此标语用在了老虎身上,标语词为“让老虎再次伟大”(Make Tiger Great Again)。

特朗普的标语特朗普的标语

  真是鼓舞人心,我们能够预期在余下的夏日时光,将会有更多的人穿上带有类似老虎标志的标语T-恤。

  (郑言)

文章关键词:老虎“让老虎重新强大”特朗普高尓夫标语T-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