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表弟爆发!力压美男篮大牌 KD:别担心进攻

2016年07月31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KD:别担心美国的进攻KD:别担心美国的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CSN芝加哥》报道,在最近一场热身赛中,美国男篮以80-45击败了委内瑞拉男篮。不过美国男篮在进攻问题被曝光,全场只有凯里-欧文和克雷-汤普森两名球员得分上双。

  对阵委内瑞拉男篮的比赛中,美国男篮的进攻看起来受到了限制,全队只有2人得分上双,欧文7投4中得到13分,汤普森10投5中也得到13分。而全场最高分则来自委内瑞拉男篮后卫约翰-考克斯,他全场12投6中得到14分。

  虽然得分不多,但是美国男篮主将凯文-杜兰特认为,这不是问题,因为他们的防守很好。

  “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进攻方面,我们没有得分,但是他们也没有得分,”杜兰特说,他9投3中得到9分,“这就是我们比赛的招牌。如果我们自己不能得分,那我们也不会让对手得分,就是这样。”

  委内瑞拉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23.9%,三分命中率22.2%,出现了19次失误。委内瑞拉得分最高的球星考克斯——他是科比-布莱恩特的表弟——表示,美国男篮每个人都能换防,这是最大的难点。

  “他们非常棒,因为他们可以在任何时候换防,他们的身高臂展和运动能力太出色了,奥运会上没有其他球队能做到这一点。”考克斯说,“进攻端我们很难占到便宜。他们很有天赋,很难被击败,他们的大个子移动速度甚至都能跟上我们的后卫,所以和他们打比赛很难,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如此特殊。”

  美国男篮在篮板球上以54-29取得巨大领先,考辛斯12篮板,安东尼9篮板,吉米-巴特勒8篮板。

  “你拿下了54个篮板,而且在防守端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这就是我一直要求的东西,”主帅沙舍夫斯基说,“事实上,他们打出了很好的防守,但是并不能真正阻止我们,特别是在防守端和篮板球上。”

  美国男篮虽然得分不多,杜兰特觉得不是问题:“我们要把球投进去。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最好的射手、最好的突破手,投篮问题不会真正困扰我们,我们的防守非常棒,我觉得这就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事情。”

  (咕哒)

文章关键词:科比考克斯汤普森欧文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