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训练营合同签麦基 这次机会他能把握住吗

2016年07月30日0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基这一次能把握住机会吗麦基这一次能把握住机会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金州勇士队已经用一份训练营合同签下了自由球员中锋贾维尔-麦基。

  说到贾维尔-麦基,相信很多人都会为他感到惋惜,他拥有非常出众的身体条件,但是由于伤病和心态等问题,使得他在本该处于职业生涯巅峰的年纪却无法在NBA找到合适的位置。

  今年28岁的麦基是2008年的首轮18号新秀,他身高2米13,臂展出色,盖帽能力相当了得。2011-12赛季,麦基在奇才队效力时场均能送出2.5个盖帽。

  然而过去三年时间,麦基饱受伤病困扰,累计只打了62场比赛。去年夏天,麦基与小牛队签约,但是他上赛季只打了34场比赛,场均得到5.1分和3.9个篮板,最终在本月初被裁掉。

  如今,金州勇士队为麦基提供了一份训练营合同。对于勇士队来说,在得到凯文-杜兰特之后,他们失去了主力中锋博格特,尽管勇士引进了帕楚里亚和大卫-韦斯特,并且续约瓦莱乔,但是他们急需得到一个护框者,所以他们决定给麦基一次机会。对于麦基来说,这是一次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他应该好好把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贾维尔-麦基凯文-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