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CEO:瓜帅带我们赢得很多 里贝里没理由批他

2016年07月31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梅尼格谈到了里贝里批评瓜帅一事鲁梅尼格谈到了里贝里批评瓜帅一事

  新浪体育讯  近日,拜仁球星里贝里表达了对前主帅瓜迪奥拉的一些批评。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法国人对瓜帅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排兵布阵提出了质疑,并表示西班牙教头“年轻且缺乏经验,说得太多”。瓜迪奥拉则回应:“里贝里说得没错,我是太年轻了,因此我一直在不断学习。”

  对此拜仁CEO鲁梅尼格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他认为对瓜帅的批评是没有来由的。在接受巴伐利亚广播公司采访时,鲁梅尼格说道:“我认为没有理由批评瓜帅,在他带领下我们赢得了很多冠军,并且从中受益匪浅。现在批评他,并不能带来任何东西。”当被问到里贝里的批评是不是一个沮丧的球员的正常反应,鲁梅尼格简单地回答:“不是。”

  谈到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两位教练,鲁梅尼格表示:“每个主教练都有自己的战术思路,佩普的思维是踢统治级的足球,目标是控制球权。重要的是你能赢得比赛,并且取得成功。”他坦言,现在比较这两位教练还太早。

  相关:

  里贝里开口直刺瓜迪奥拉:安帅知道尊重人!

  里贝里再炮轰瓜迪奥拉:说得太多 年轻没经验

  瓜帅回应里贝里炮轰:说得对 我就是年轻没经验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里贝里瓜迪奥拉鲁梅尼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