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利第4个加洞赢巴尔巴索锦标赛 夺5年半首胜

2016年07月18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德利结束五年冠军荒巴德利结束五年冠军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一点也不迟疑地告诉你:五年半以来第一场美巡赛胜利对于他而言有何意义。

  阿拉巴马时间星期日,澳大利亚选手在第四个加洞推入24英尺推杆之后,在格兰德国家度假村战胜韩国选手金时沅(Si Woo Kim),赢得巴尔巴索锦标赛。在第四次赢得美巡赛之后,亚伦-巴德利在果岭外跳起舞来。他高兴地将球杆扔入空中,将帽子甩回果岭上。

  “我想你能从我的反应之中了解这个胜利对我有何意义,”他说。

  亚伦-巴德利因为这个胜利获得63万美元,两年美巡赛参赛资格以及美国PGA锦标赛席位,可是无法直通美国大师赛。

  两位选手在前三个加洞都保帕,其中前两次在18号洞,第三次在17号洞,三杆洞。

  在亚伦-巴德利赢得2011年北美信托公开赛以来第一场胜利之后,金时沅再次在18号洞保帕。澳大利亚选手表示这段时间偶尔会怀疑自己是否还可以再次取胜。他称去年是他生涯最坏的时期。他在格兰德国家度假村获得的第十名是他个人最好表现。

  “两次饮酒之间,间隔了很长时间,”澳大利亚选手说,“我遇到了好些真正挣扎的时刻。”

  亚伦-巴德利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金时沅一起交出266杆,低于标准杆18杆。他前三轮杆数为70-66-64,在比赛中点的时候曾经落后11杆。

  金时沅第三轮打出65杆,今天抓到7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可惜收尾吞下了全天唯一柏忌。尽管如此,他仍交出了63杆。

  “这是一场令人激动的比赛,” 金时沅通过翻译说,“我在前两轮很缓慢。我很高兴第三轮和第四轮都很棒。延长赛对于我而言,肯定是美巡赛上的好经历。”

  在第四个加洞,韩国21岁选手进攻果岭的时候,将球送入了两个看台之间的长草之中。他切球切到5英尺,可是在金时沅完成之前,亚伦-巴德利就结束了比赛。

  “我告诉自己:‘让我在这里结束这一切。加油。’” 亚伦-巴德利说,“延长赛的前两个推杆,我挥的情况不够好。我这一次自由去挥,小球滚上了坡,我心里说:‘哦,等一等,这看上去非常好。’”

  金时沅一度拥有2杆领先,可是18号洞他的保帕推杆推到9英寸之中,吞下了柏忌。而亚伦-巴德利保帕之后将比赛逼入了延长赛。

  在常规赛最后几个洞下了蒙蒙细雨之后,天气变得很潮。

  奥本大学前学子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在距离校园几英里的地方,上演职业首秀。他最后一轮打出65杆,落后一杆,获得单独第三名。最后一个洞,他错过了一个可能的小鸟推,那可以帮助他进入延长赛的。

  “这个星期,我觉得自己属于这里,这非常棒,” 迈克尔-约翰逊说。

  理查德-H-李(Richard H。 Lee)65杆,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65杆,安德烈斯-冈萨雷斯(Andres Gonzales)67杆、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72杆,全部以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乔纳森-维加斯开始一天的时候领先3杆,不过他先要完成第三轮余下来的五个洞。他抓到一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交出72杆。最后一轮,他在前九洞吞下4个柏忌,射下一头老鹰,与两天前创造球场纪录60杆时判若两人,最终也打出72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巴德利金时沅巴尔巴索锦标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