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没欧冠逼走大腿?曝签中场达协议等钱到位

2016年07月18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意甲三强夏季热身意甲三强夏季热身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过后,AC米兰的哥伦比亚前锋巴卡目前正在国内度假。但由于红黑军团目前的经济状况不佳,成绩又无法让球员满意,意大利媒体报道称巴卡有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圣西罗球场。

  目前,对AC米兰前锋感兴趣的球队有很多。据报道,哥伦比亚人已经拒绝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去英超的西汉姆联,同样被拒绝的还有两份来自中超的报价。

  “我是一个很有雄心的球员,我希望可以参加并赢得欧冠。”巴卡在哥伦比亚接受《Win Sport》采访时如是说。“我的首选是米兰,不过米兰目前没有欧冠可踢。我的进球是为了赢得冠军,让球队在联赛中更有竞争力。如果球队能够达成这些,我将继续留在米兰,不过我现在需要权衡所有的选择。现在的确有球队对我感兴趣,目前我和米兰有合同,我相信可以找到一个适合我和家人以及俱乐部的解决方案。”

  事实上,对于巴卡感兴趣的球会中也不乏欧冠的有力竞争者,据称马德里竞技、巴黎圣日耳曼乃至阿森纳都想得到这位哥伦比亚前锋,相信这些球队的实力可以满足巴卡的“野心”。

  而另一方面,巴卡的东家AC米兰近况并不乐观。AC米兰上赛季在意甲仅仅取得第七名,离欧冠区还有不小的距离,想满足巴卡的目标可没那么容易。另外,红黑军团目前希望可以引进乌迪内斯中场杰林斯基,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和乌迪内斯已经就波兰人的转会达成一致,但由于资金问题,交易迟迟无法完成。

  和中国投资者的谈判陷入僵局意味着米兰现在没有其他的资金来进行引援。同时那不勒斯和利物浦也都对杰林斯基虎视眈眈。目前看来,AC米兰为了引进杰林斯基很可能卖掉巴卡换现。看来,哥伦比亚人下赛季是否还能在圣西罗球场为红黑军团摧城拔寨目前是一个未知数。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