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为米克尔森62杆带线 大易哥左手怪惺惺相惜

2016年07月15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斯鼓励米克尔森埃尔斯鼓励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在大满贯赛上打出62杆实在是历史性时刻,所以厄尼-埃尔斯想把舞台让给菲尔-米克尔森。

  这一幕应该通常会在周日的18号洞果岭看到,南非大易哥先把球推进洞,为米克尔森距洞16英尺的推杆带了线,如果后者成功了,那他将创造大满贯赛历史上第一个62杆。

  “我说,‘我先推,你把握好。’”艾尔斯说。“然后他说,‘你确定?你确定?’我说,‘是的,今天创造历史吧。’随后他尽最大努力推出最好的一杆。”

老米错失历史性一刻老米错失历史性一刻

  事实上,米克尔森的小鸟球推杆偏向右边,旋转后停在洞边,结局让人唏嘘不已。不过米克尔森的63杆成绩也相当出色了。

  走在最后一洞球道时,埃尔斯曾鼓励米克尔森,他说米克尔森的首轮是他在大满贯赛上看到的最好一轮比赛。

  “我们已经一起分享了我们的职业生涯。我们彼此竞争,也彼此鼓励。”米克尔森谈到埃尔斯时说。“我们有很多共同分享的时刻,本周的首轮又是一轮愉快的比赛。他是个特别的人。”

  相关阅读:英国公开赛第九个63杆!米克尔森涮洞险创造历史

  大满贯球手上演63杆后最终排名一览 仅有六人夺冠

  米克尔森交63杆仍不满意:最后一推不进心碎了一地

  米克尔森平纪录63杆靠什么? 一探14支兵器秘密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埃尔斯米克尔森英国公开赛62杆63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