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平纪录63杆靠什么? 一探14支兵器秘密

2016年07月15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菲尔-米克尔森观察球路菲尔-米克尔森观察球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菲尔-米克尔森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个洞差一点成为大满贯赛历史上第一个打出62杆的选手。虽然最终“失望”打出63杆,他就在皇家特隆获得了3杆领先。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他的神奇球包:

  一号木:卡拉威XR 16 Sub Zero(Mitsubishi Rayon Fubuki J 60 杆身),8.5度

  三号木:卡拉威X Hot Pro Deep (Mitsubishi Rayon Fubuki K 70 Prototype杆身),13度

  多功能铁杆:卡拉威Apex UT (3号铁;KBS Tour V 125杆身)

  铁杆:卡拉威X Forged ‘13 (2号铁,4号铁到P杆;KBS Tour V 125杆身)

  挖起杆:卡拉威Mack Daddy PM Grind (56, 60度; KBS Tour V 125 杆身)

  推杆:Odyssey Versa #9 (白/黑/白)

  高尔夫球:卡拉威Chrome Soft

  (小风)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英国公开赛纪录大满贯兵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