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地邀请赛斯皮思连抓3鸟收官 在家乡收获首冠

2016年05月30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如愿在家乡加冕美巡第8冠斯皮思如愿在家乡加冕美巡第8冠

  北京时间5月30日,乔丹-斯皮思终于在家乡“孤星州”德克萨斯收获了一场胜利。沃斯堡时间星期日,乔丹-斯皮思在最后三个洞连续抓鸟,其中包括在17号洞果岭后方切球进洞抓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赢得殖民地邀请赛。

  【详细成绩】

  在只需要一个柏忌便能取胜的时候,他于最后一个洞推入34英尺推杆,第一次在得克萨斯州赢得美巡赛。这是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生涯第八场胜利,也是他在奥古斯塔后九洞丢掉5杆领先以来第三次参赛的第一胜。三个星期之后,他将努力在奥克芒卫冕美国公开赛冠军。

  “在我回来的第三场赛事之中,我便以这样一种方式夺冠,真的,真的,非常特别,”斯皮思说,“不管未来30年发生什么事情,今天都将被铭记。这将是我最重要的日子之一。”

  乔丹-斯皮思的四轮成绩为263杆(67-66-65-65),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3杆。

  哈利斯-英格利希开局第一洞射下老鹰,本轮交出66杆,四轮成绩为266杆(67-69-64-66),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殖民地乡村俱乐部会员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从最后一组出发,他打出68杆之后,与韦伯-辛普森(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四轮成绩为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

  凯尔-里菲尔斯(Kyle Reifers)也交出68杆,不过已经落后5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另外,前冠军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70杆、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68杆、印度选手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68杆,三人以27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上个月在奥古斯塔,斯皮思看上去会连续第二年披上绿茄克,可是他却经受了罕有的崩溃。那之后,他放了一个月长假,十分可惜在选择复出的球员锦标赛上,他遭遇淘汰。而一个星期之前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上,他又一次经历崩溃,从第二位滑落到并列第18位。

  这是他在得克萨斯州获得三个亚军之后——包括去年的殖民地邀请赛——首次举起奖杯。“胜利的时机非常重要……因为我不确定要花多长时间才能以平和心态进入采访室,不得不听人们只谈论一个月之前发生的事情,”他说,“真的非常困难,我才22岁。并不是说我没有赢过,我们已经赢了两场大满贯。”

  斯皮思星期天在侯根小径开始战斗的时候,一连保了9个帕,其中包括在八号洞,三杆洞开球进入浓密的长草之后,推入32英尺推杆保帕。

  “我比想的要紧张很多,今天一开始就袭击了我,也许是因为美国大师赛的原因吧,”他说。

斯皮思16号洞抓鸟后一吐心中郁闷斯皮思16号洞抓鸟后一吐心中郁闷

  除此之外,10号洞有一名观众还冲着他大喊:“乔丹,要记住美国大师赛呀!”而别的一些人也有类似评论。斯皮思不确定这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提醒,可以肯定,这激励了他。

  斯皮思在10号洞推入了20英尺曲线小鸟推之后,收获了两个很短的小鸟,接着在13号洞,192码,三杆洞开歪了一个球。当球飞出去之后,他立即用7号铁指着左边,大叫:“看球!”接着在沙坑之中,他的击球也出现失误,冲过了果岭,之后才切到3英尺,吞下柏忌。

  14号洞,斯皮思开球开入球道沙坑之后,进攻果岭又大叫起来。那个洞,他没有上果岭,不过14英尺的保帕推杆,他推到了洞杯右边缘之后,小球就乖乖落了进去。

  在16号洞,三杆洞拿下20英尺小鸟之后,斯皮思在17号洞开球又开歪了,他的小球撞到了一个巡场的小腿,避免进入更深的长草之中。斯皮思在一个手套上写下“谢谢”,签名送给了这个巡场。他173码之外进攻果岭,小球又过头了。由于小球落到了临时搭建的大看台旁,他获得了一个抛球机会,接着他切球进洞抓到了小鸟。

  “这是我个人遇到的最幸运一洞之一,我的开球砸到了旁边的一个人,只是落入了第一层长草中,接着我获得那样一个抛球,然后切球进洞,”他说,“如果我在与自己对抗,我肯定很郁闷会有这种事情发生。”

  在距离23岁生日还有近两个月的情况下,斯皮思超越了老虎-伍兹,在22岁时已经赢得了9场美巡赛胜利。这么年轻的时候只有一个选手比他的冠军数多。1928年到1930年,霍顿-史密斯(Horton Smith)赢得了14个冠军。

  120.6万美元冠军支票,美国大师赛绿茄克之外又增一件花茄克,斯皮思目前在美巡赛的生涯总奖金数已经超过了2400万美元。很显然,他能逆转莱恩-帕尔默也是“小确幸”之一。

  当最后一组在第一洞开球之前,冠军墙的影子罩在发球台上,明显,帕尔默在那里获得的掌声和欢呼声多过乔丹-斯皮思。

  帕尔默开局连续抓鸟,一度领先斯皮思一杆。他在七号洞抓到12英尺小鸟之后,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4杆。他随即伸出手去与四届会员杯冠军,球童詹姆斯-艾德蒙森(James Edmondson)拍掌相庆。然而那就是18号洞之前,他抓到的最后一只小鸟。

  “这里的能量非常棒,”取得13次参赛以来殖民地乡村最好名次的帕尔默说,“你肯定无法书写更好的剧本了……看到乔丹所做的一切,那向你展示为什么他处于现在的位置上。”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美巡赛戴伊德克萨斯英格里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