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痴迷奢侈品提包:这是赢比赛的好动力

2016年12月06日1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说最近迷上了奢侈品提报包冯珊珊说最近迷上了奢侈品提报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冯珊珊最近常常说一个话题:手提包。在迪拜女子大师赛卫冕之前,她拓展了这个话题。虽然是半开玩笑的,不过我们也可以从中了解冯珊珊生活的另外一面。

  “在我取胜之后,他们问我:你要用奖金来做什么。”冯珊珊说,“当然,我会把钱存进银行,可是通常情况下,我都会为自己卖点东西,就像小礼物。

  “我当时说:我也许会买一个手提包,可是我的钱并不是全花在手提包上的,因此请不要担心。可是最近,我真的迷恋上了手提包。我比以前买包包的次数多了,因此我需要更加努力。或者这是我打得好的原因之一,因为我需要多赚钱购买手提包。”

  说是这样说,冯珊珊今年赚的钱真不少,光LPGA巡回赛,她的奖金收入便超过了1千万人民币,而这还没有计算她在别克锦标赛夺冠,锦湖轮胎公开赛获得亚军的奖金收入。事实上,冯珊珊这一周在迪拜女子大师赛上也很有机会,而下一周的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她同样能够赚上一大笔。

  相关阅读:何沐妮首次出战迪拜大师赛 希望成就能及冯珊珊一半

  冯珊珊本周迎迪拜卫冕战 揭秘如何熬过年初低谷

  女子世界排名:冯珊珊保持第四 张哈娜升至第八

  (小风)

文章关键词:冯珊珊奢侈品动力痴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