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冯珊珊保持第四 张哈娜升至第八

2016年12月06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仍居世界第四冯珊珊仍居世界第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上一周,世界各大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罕有的都没有赛事派发世界积分,不过女子世界排名仍出现了一些变化,包括世界前十。

  女王杯得到了女子日巡、女子韩巡、女子欧巡以及女子澳巡的联合认证,不过这场赛事为团体赛,所以没有世界积分。最终韩国再次证明其强大,差一点在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中剃日本队的光头,最终取得了无可辩驳的胜利。

  美国LPGA巡回赛和女子日巡赛同时在上一周举行了资格学校考试,不过这些考试也不具备世界积分。

  不过因为世界积分递减的原因,长期休赛的朴仁妃就下滑到了第十位,而张哈娜、柳箫然都上升一位,本周分别位于第八位和第九位。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冯珊珊依旧位于第四位:(1)高宝璟、(2)阿瑞雅、(3)田仁智、(4)冯珊珊、(5)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6)金世煐、(7)布鲁克-亨德森、(8)张哈娜、(9)柳箫然、(10)朴仁妃。

  而世界排名前30位的另外一个变化是卡洛塔-希甘达(Carlota Ciganda)与野村敏京(Haru Nomura)的排名互换。过去一个赛季两位选手都在LPGA巡回赛上赢得两个冠军,西班牙选手目前位于第20位,而日本选手位于第21位。

  中国其他选手也没有太大变化,以下是最新排名:(1)冯珊珊(第四位),(2)林希妤(第78位),(3)阎菁(第149位),(4)鲁婉遥(第159位),(5)石昱婷(第213位),(6)冯思敏(第239位),(7)张维维(第300位),(8)潘艳红(第333位),(9)黎佳韵(第365位),(10)杨涛丽(第416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排名冯珊珊张哈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