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锦标赛四天都有雨水搅局 球场挑战或打折扣

2016年09月15日0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依云锦标赛四天都有雨水搅局天气预报依云锦标赛四天都有雨水搅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坐落在阿尔卑斯山的一侧,可以俯瞰日内瓦湖,依云高尔夫俱乐部美轮美奂的景色很容易让你迷失。可是LPGA球手们足够聪明,不会只停留在她魅惑的一面,而忘记了她所具有的超高挑战。

  毕竟这座球场是本周依云锦标赛的承办地。依云锦标赛可是LPGA巡回赛2016赛季第五场,也是最后一场大满贯赛。根据LPGA农艺师约翰-米勒(John Miller)表示,因为最近几个星期,这里炎热而干燥,因此球场的挑战绝对是大满贯级别的。

  “球场的状态非常好,”约翰-米勒说,“如果天气继续合作,我们估计会是大满贯比赛条件:果岭坚实而快速,长草困难,球道美丽。”

  然而天气看上去不会合作,天气预报显示,四天比赛都会有雷阵雨搅局。一方面,约翰-米勒表示这不会更改他们的计划,另外一方面,他也补充说可能会改变球场的布局。

  “裁判也许会调整布局,以补偿变化的比赛条件,”约翰-米勒说,“好消息是风看上去仍旧不大,从布局的角度,他们会容易一点,可是从吹干球场的角度,就没有多大帮助。”

  根据约翰-米勒表示,因为球场处于阿尔卑斯山的一侧,即便不下雨,要保持球道干燥也不容易。

1美丽的依云高尔夫球场

  “这座球场坐落在一块独一无二的土地上,”约翰-米勒说,“当山中下雨的时候,即便球场没有下雨,球场之下的径流也会因为山中的水量而活跃起来。如果山里下雨,你要保持球道干燥、坚实,挑战很大。”

  这个星期的依云锦标赛,大自然只是球员需要面对的众多挑战之一。如果你想赢得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你必须打点,精确地将球放在特定的位置上。

  “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高尔夫球场,球员必须将球放在球道的特定位置上,这样才能让洞杯位置好接近。有时候,球员实际上要远离球洞击球,让地面的斜坡把球带到洞边。”约翰-米勒说,“球场的难度,以及大满贯额外的压力将是球员们的最大挑战。”

  这个星期,球场的布局为6,582码,标准杆71杆,与2015年相比增加了9码,主要是两个五杆洞,以及14号洞,三杆洞的发球台向后放了。果岭速度估计为11.6。2015年,高宝璟四轮都交出六字头,其中最后一轮打出63杆,最终在依云高尔夫俱乐部赢得个人第一个大满贯头衔。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依云锦标赛大满贯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