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妤重返依云赛不止为晋级 每日练9洞自信备战

2016年09月14日2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希妤赛前认真备战练推杆林希妤赛前认真备战练推杆

  新浪体育讯  依云锦标赛即将开打,林希妤为了保持竞技状态,这几日都在认真练球,看来我们的“中国林”今年的目标不仅仅只是晋级了,还希望能有新的突破。

  林希妤在奥运结束后又打了两场加拿大巡回赛,但是遗憾都未能晋级,她对此也是十分惋惜,“其实两场都只差一点点,从里约回来之后,压力还是很大,加上身上还有伤,所以没有完全发挥出来。”随之她提到早在今年年初就已受伤,奥运后回到广州进行了系统的治疗。

  即便如此,林希妤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近年来也在一点点进步。直到今天在练习场地里遇见她,她仍然在球童的指导下不厌其烦的重复练习推杆。

  来到依云后每天坚持9洞练习,她对本届依云锦标赛心怀期待,“记得第一次参加依云锦标赛才15岁,打了那么多年,去年终于晋级了,很开心,”她开心的笑着说,“以前看到球道狭窄都会感觉很难,但现在找到打这个球场的方法了,积累了很多经验,今年应该是准备最充分的一次了。”说完林希妤自信的点点头。

  依云锦标赛首轮林希妤将同组西班牙选手贝娅特斯-瑞卡丽和美国选手安妮-帕克,于北京时间18:25开球,敬请期待!

  (李人姝发自法国依云)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依云锦标赛大满贯林希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