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与奥巴马打高尔夫连尝败绩 第一夫人一旁支招

2016年09月15日0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蒂芬-库里和第一夫人参加艾伦秀斯蒂芬-库里和第一夫人参加艾伦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不止是NBA最有价值球员,他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差点为2。换句话说,一轮高尔夫,他打出74、75杆很正常,甚至有可能打出红字。

  可是,库里两次在高尔夫球场上对阵总统奥巴马,全部都输给了美国总统,主要是因为他让杆让得比较多。奥巴马的水平为八字头。

  斯蒂芬-库里上了全美热播的“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脱口秀”,聊到了他与奥巴马的高尔夫“历险”。正好,当天的节目还有一个特别嘉宾: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库里曾多次与奥巴马切磋高尔夫技艺库里从没在高尔夫球场上赢过奥巴马

  金州勇士队明星表示奥巴马与他打高尔夫,经常擎出他的招牌喋喋不休,而这让他浑身不爽。这个时候,米歇尔-奥巴马在一旁支招,说有一个办法可以帮助斯蒂芬-库里扭转局势。

  “谈论他的大耳朵,”奥巴马夫人支招的时候引来了一片笑声,“当你推杆的时候,你应该说:‘你耳朵的影子真的扰乱了我的推杆。’”

  奥巴马长着一对招风耳。这就是米歇尔借此激怒丈夫的法宝。

  可是库里开玩笑回应说:他要小心一点,不能触犯美国总统的“龙颜”。

  “他在那里有特勤人员,”库里说,“当我喋喋不休的时候,他给这些人使个眼色,那么我就消失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库里奥巴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