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T点女子赛上田桃子逆转申智爱夺冠 鲁婉遥T37

日巡T点女子赛上田桃子逆转申智爱夺冠 鲁婉遥T37
2019年03月24日 18:23 新浪体育
上田桃子赢得个人第14场女子日巡赛 上田桃子赢得个人第14场女子日巡赛

  北京时间3月24日,日本名将上田桃子连续三天在大阪府茨木国际高尔夫俱乐部(6219码,标准杆71杆)打出69杆,逆转申智爱,赢下T点X新石女子高球赛(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1800万日元)。

  落后1杆,从第二位出发,上田桃子星期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三轮交出207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2杆赢下个人第14场女子日巡胜利,获得2017年10月延田集团大师俱乐部女子高球赛以来个人第一胜。

  比嘉真美子在冲绳赢下揭幕战,铃木爱在高知县举行的第二站夺冠。这是13年以来,日本选手首次包揽赛季前三站比赛。

  上田桃子说:“我相信如果我保持耐心,我肯定能取得胜利。我非常开心。我希望今年赢很多,因为去年我没有取胜。一方面,年轻的球员成长起来了,我已经32岁,可是我想做到最好。”

  36洞领先者申智爱从12号洞开始,在四个洞中吞下两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2杆,滑落下来,与胜南(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胜南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三轮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

  吉本光(Hikaru Yoshimoto)68杆、全美贞68杆、松田铃英69杆、小祝樱72杆、蛭田美奈美(Minami Hiruta)69杆,三轮210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鲁婉遥昨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成功晋级,不过最后一轮再次陷入麻烦,抓到2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4杆,三轮218杆(76-68-74),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37位。常文惠前两轮交出74-76,在这场赛事中未能晋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