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收官战韩国美女金荷娜夺冠 李宝美获奖金王

2016年11月27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荷娜赢得本赛季女子日巡收官战金荷娜赢得本赛季女子日巡收官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星期天,韩国美女球员金荷娜在宫崎县宫崎乡村俱乐部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赢得了女子日巡收官之战:女子日巡巡回锦标赛。

  金荷娜的四轮成绩为279杆(71-69-67-72),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日本选手成田美寿寿1杆,后者打出今天最低杆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另外一个韩国选手申智爱打出73杆,以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单独第三位。

  已经在上一站确保了连续第二年女子日巡奖金王的李宝美,在打出68杆之后,处于并列第九位这一组之中。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上一周实现赛季第三个冠军,本轮打出70杆,也处于这个组别。她们的成绩都为286杆,低于标准杆2杆。

  这一站之后,李宝美也连续第二年获得了女子日巡的MVP(最优秀选手奖)。

  而森田遥自第一轮打出79杆之后,一直处于低位徘徊,最终在31人的阵容之中,排名单独第29位,成绩为301杆,高于标准杆13杆。

  这是金荷娜本赛季第二次取胜,三月份,金荷娜同在宫崎县夺冠。当时她赢得了UMK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安盛女子赛。金荷娜2011年和2012年曾经两度在女子韩巡上拿到奖金王。这是她在女子日巡上征战的第二年。她第一次赢得大满贯赛,总共获得三胜。

  金荷娜在前九洞吞下3个柏忌,可是后九洞她就抓到3只小鸟。最后四个洞,她成功保帕,当制胜一推进洞之后,她笑着举起了双手。“在雨中比赛虽然很辛苦,可是能够第一次赢得大满贯就感到很幸福。”金荷娜说,“今年赢得收官之战,明年要继续加油。”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日巡赛卢晓晴金荷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