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ist母公司高仕利申请IPO 预计市值17.8亿美元

2016年10月19日03:49    FX168 收藏本文
高仕利有可能成为纽约交易所上市的第一家高尔夫球生产商高仕利有可能成为纽约交易所上市的第一家高尔夫球生产商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高尔夫球运动品牌高仕利(Acushnet Holdings)本周一(10月17日)向美国证监会(SEC)提出了首次公开募股申请,该公司计划在近期上市。按照高仕利公司提供的申请,这家高尔夫球制造商预计市值将会达到17.8亿美元。

  高仕利最知名的品牌系列是Titleist牌高尔夫球以及球杆、以及Footjoy高尔夫球鞋。Titleist品牌被业内人士称为高尔夫球界的世界第一。该公司在1910年创立,主营高尔夫球配套设备。该公司在2007年一次整体收购活动中成为斐乐集团旗下子公司。但主营业务仍然没有实质变化。

  高仕利最初是在6月公开声明将进行首席公开募股的。该公司计划发行1930万股,每股价格约为21到24美元。公司在纽约交易所使用的代码将是“GOLF”,如果最终成功上市,这将是纽约交易所上市的第一家高尔夫球生产商。

  高仕利方面表示,计划将首次公开募股获得的资金用于开发新的高尔夫球和球杆。同时该公司在高尔夫球服和其他配套装备的开发上也需要更多投资。公司计划进一步加快全球化的脚步,尤其是向亚太地区的发展将需要很多资金支持。

  在首次公开募股之后,公司将有7410万股份掌握在各外来投资者手中,而斐乐集团仍然将是公司最大的股东。在首次公开募股之后,斐乐继续掌控着公司的多数投票权。

  高仕利目前在全球有5200名员工,其中大约3000名员工来自南北美洲地区。公司在欧洲和亚洲也有很多分支机构。

  相关阅读:Titleist中国销售业绩波动 大中华区总裁传闻离职

  Titleist推出917系列发球木杆 完备性能推向新高度

文章关键词:Titleist高仕利IPO斐乐高尔夫球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