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大师赛成欧巡保卡末战 诺伦与莱德杯队员争冠

2016年10月19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赛季欧巡三冠王诺伦将参加本周的葡萄牙大师赛本赛季欧巡三冠王诺伦将参加本周的葡萄牙大师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在上周的英国大师赛摘得个人今年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之后,进入世界排名前20位的瑞典高尔夫名将亚历山大-诺伦(Alex NOREN)并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与2位莱德杯欧洲队新人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争夺本周的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Portugal Masters)冠军。而濒临保卡边缘的欧巡赛球手们也期待着能够抓住这场比赛的最后机会,努力跻身迪拜竞赛的前111位,从而拿下下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

  总奖金为200万欧元的葡萄牙大师赛将于本周四在葡萄牙的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Victoria Clube de Golfe)开打,包括瑞典的2号球手诺伦、卫冕冠军苏利文、比利时高尔夫一哥皮特斯、泰国老将通差-贾第(Thongchai JAIDEE)、前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韩国名将梁容银等名将都会参赛。

  本周将剑指个人今年第4个欧巡赛冠军的诺伦被视为莱德杯欧洲队的一大“遗珠”,看到诺伦近期勇猛的状态,不少欧洲队球迷们都感叹队长达伦-克拉克没能带上诺伦前往莱德杯比赛。有趣的是,在葡萄牙大师赛的前两轮比赛中,赛事组织者将安排诺伦与2位莱德杯欧洲队新人苏利文、皮特斯同组比拼,看一看诺伦此番的表现是否胜过另外2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

  除了冠军争夺战之外,葡萄牙大师赛也是欧巡赛球手们争取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卡的最后机会,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迪拜竞赛前111位的球手才能保住欧巡赛参赛卡。因此,分别位于迪拜竞赛第109位的丹尼尔-伊(Daniel Im)、第110位的埃迪-佩珀雷尔(Eddie Pepperell)、第111位的克雷格-李(Craig Lee)也在前两轮同组竞技。

  2位有望实现反超而夺得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卡的杰森-斯克里夫纳(Jason Scrivener,迪拜竞赛第114位)和奥利-费舍尔(Oli Fisher,第115位)也安排在同一组比赛。

  此外,有望成为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的2位候选人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ørn)和保罗-劳列(Paul Lawrie)也将在同一组比赛。

  没有中国球手角逐这一周的葡萄牙大师赛。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诺伦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