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队选拔程序或变化 诺克斯坦言没朋友失外卡

2016年09月02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克暗示莱德杯欧洲队选拔程序或将变化克拉克暗示莱德杯欧洲队选拔程序或将变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当今年无缘莱德杯欧洲队外卡的苏格兰大将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建议莱德杯欧洲队的选拔过程进行改革时,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很快也尽兴了回应,暗示这个变化是有可能做到的。

  作为世界排名第6高的欧洲高尔夫球手,现世界排名第20位的诺克斯却落选莱德杯欧洲队,他本人除了表达自己更苦的失望之外,也建议欧巡赛应该考虑将联邦杯总决赛的赛事纳入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选拔阶段里。

  根据克拉克的好朋友和英国《每日镜报》记者尼尔麦克莱蒙(Neil McLemon)的报道,克拉克现在看起来是同意诺克斯的想法。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欧洲队就会效仿美国队的样子。两年前,突然冒尖的美国球手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赢得了2014年最后2场联邦杯总决赛,但是在那之前,当时前往苏格兰鹰阁参赛的12名美国队队员名单已经全部出炉,因此状态极佳的霍雪尔没有被选上,随后的美国队更是惨败,因此将那次霍雪尔的教训称之为“比利-霍雪尔症”。因此今年的莱德杯美国队外卡公布过程也进行了改革,拉夫三世首先在第3场总决赛-BMW锦标赛之后公布前3张外卡,接着在最后一场联邦杯总决赛——巡回锦标赛之后再公布最后1张外卡。

  然而,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早在丹麦制造赛之前就已经提前尘埃落定,接着在最后一场拥有莱德杯积分的赛事——丹麦制造赛结束之后就公布所有外卡人选。克拉克表示:“当我告诉罗塞尔有关外卡落选的消息时,我实际上也告诉他,他能够做出反应的最佳方式就是赢得联邦杯总冠军的头衔,而且我真诚地希望他能够做到。如果罗塞尔赢得了联邦杯,那么我猜想,这也许是欧巡赛和未来欧洲队队长想要考虑的某些事情。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我对自己做出的外卡选择感到满意。”

诺克斯认为丢外卡原因是:在欧洲队没朋友

  就像之前所报道过一样,诺克斯谈及自己与克拉克以及这支欧洲队的其他欧洲球手并不是什么朋友,这有可能成为他无法获得莱德杯外卡的重要原因。“老实说,基本上在美国花全部时间打比赛,这伤害到了我。我知道,我加入到了欧巡赛,但是,如果我错了的话,你可以纠正我。我认为,没有人会给一个全部时间在美国打比赛的欧洲人外卡。这让我无法与欧洲队的任何球手形成一种关系。我的意思是,我与队伍的任何人都不亲密,包括达伦、保罗-劳列(Paul Lawrie,副队长)……没有人真的伸出橄榄枝来交朋友,我也没有,更靠近他们或者跟他们成为朋友。”

  “伸出橄榄枝联络我、牵着我的手,将我拉到他们的行列里,这不是他们的工作。这百分之百应该我自己的责任,是我应做的部分,也许我应该努力将自己进入到欧洲那一边。但是莱德杯不是在交朋友,不是在交欧洲队里最好的12位朋友,而是达伦觉得最好的12位欧洲队队员集合在一起去赢得莱德杯。很明显,他觉得我不是那12人中的一人。我不得不接受这样的事实。”

  相关阅读:莱德杯欧洲队外卡定了!白老虎+凯梅尔+皮特斯

  谁说诺克斯打不了莱德杯?不代表欧洲可代表美国

  (罗毅)

文章关键词:克拉克诺克斯莱德杯欧洲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