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伦巡回赛广东站收杆 梁欣叶斌夺团队冠军

2016年12月17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选手合影选手合影

  新浪体育讯  气温能降,打球的热情不能降!2016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转战广东,在南方悠长的12月里,在以优雅浪漫而著称的观澜湖安妮卡球场,16日麦卡伦与观澜湖共同演绎了一场才子佳人与威士忌的完美邂逅。

  观澜湖安妮卡球场是“高球一姐”安妮卡在全球设计的第一个球场,体现了当今球场最新的设计潮流,即3杆洞、4杆洞、5杆洞都是6个,球场线条十分精致。不以长度取胜,但追求准确度,每一杆都要有精确的计算和落点,才能取得好成绩。整个球场比邻一个天然湖泊,面对一座巨型的山峰,修饰雅致的林景,塑造了一个优美的植物园气氛。

  比赛采用18洞两人最佳球位的形式进行比赛:两人一组,打两个球,下一杆击球选择上一杆两人球位最好的,作为两人下一杆击球的起点,以此类推,因此即使一人失误,另一位队友还可以补救,所以往往有好于个人成绩的惊喜。在今天的2016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暨观澜湖会员才子佳人配对赛上,近60对(120位)才子与佳人的组合在球场上迸发了火花,交流了球技,畅享高尔夫周末。选手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种比赛方式,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

  以下为比赛获奖情况:

  女子最远距离奖由蒋孝英女士获得;

  男子最远距离奖的得主是温剑鸿先生;

  女子最近洞奖由Cordia Lai(黎小姐)获得;

  男子最近洞奖得主黄剑康先生;

  李丽芳女士和郭建青先生的组合以67杆(OCB)获得团队季军;

  团队亚军由王凤霞女士、张荣前先生(67杆)组合获得;

  团队冠军得主是梁欣女士和叶斌先生组合,他们的成绩是64杆;

  愉快的颁奖晚宴之后,麦卡伦杯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的首秀圆满落幕。明天(17日),本年度麦卡伦杯巡回赛收官站将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广东站麦卡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