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首届亲子赛收杆 阮子山与父亲组合夺冠

2016年12月17日23: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CJGT首届亲子赛合影CJGT首届亲子赛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6CJGT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U12于12月16日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拉开帷幕。

  今日共有17对选手和父母参加了CJGT首届亲子赛,大部分球员参加了首届高尔夫游园会,举办了别开生面的球员会议,并进行了爱心慈善义卖活动。可谓收获满满,CJGT赛事在专业度和内涵、细节上不断提升,一直走在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前沿。

  亲子赛促进亲子互动 场上亲情满满

  CJGT赛事自昆明站举办了家长友谊赛之后,本站U12举办了亲子赛,共有17对组合参加了今天的赛事。无论爸爸或妈妈球打的好不好,CJGT亲子赛坚持只能直系亲属跟选手参赛,这样一是为了保证赛事的公正性,二是希望爸爸和妈妈可以抽出时间多陪陪孩子。但是在赛事举办当中,却发现亲子赛更多的意义。最终阮子山和爸爸阮伟文(68杆),周子勤和妈妈钟丽珊(69杆),夏恺宸和爸爸夏淼(72杆)分获亲子赛的一、二、三名。另外阮子山和爸爸阮伟文一轮抓获6只小鸟获得最多小鸟奖,王思翰和王中琪获得最近旗杆奖。

  周子勤的妈妈说,比赛时虽然有一个洞干了一架,但是幸好可以及时调整情绪。亲身参加比赛才体会到球员的不容易和控制情绪的重要性,以后可以更好的体谅孩子的感受,很有收获。周子勤和妈妈钟丽珊以69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获得了亲子赛亚军。

  比赛中可以看到有的孩子跟父母沟通很少,各打各的,或者其中一方打不好时,另一方多少会有责怪,这样往往成绩会更不好。但是也可以看到,有很多孩子和父母打不好时会互相劝慰鼓励,让人动容。

亲子赛互相鼓励

  CJGT首创高尔夫游园会 孩子们太开心

  因为参加比赛的都是小年龄段的孩子,为了增加比赛乐趣,CJGT U12期间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游园会,共设置了投篮、趣味推杆、障碍切杆、颠球和一号木打远共五个项目。每个项目现场孩子们井然有序的排队,工作人员耐心的解释和指引。每通过一关可以获得一枚印章,集齐不同数目的印章可以获得不同的奖项,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在游戏环节中,球包通、比奇汉、佰特菲等赞助商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在这里特别要感谢佰特菲国际的Alex PGA教练在切杆环节给予的大力配合。每2个孩子组成搭档向Alex挑战各种刁难的切球,只有其中一人在三个切点中的任何一切打败Alex才可通关,击球不理想时,Alex还给予教学上的指导。孩子不但玩的开心,还学习到很多有用的技巧。

  U12球员会议别开生面 分组讨论好似MBA课程

  规则、礼仪和打球速度向来是CJGT高度重视的内容。U12比赛虽然参赛选手年龄小,但是同样也要作出严格的要求和培训。球员会议上播出的CJGT和高尔夫教学合作推出的规则教学片一如既往的得到了所有选手和家长的好评。播出时除了笑声,其余时间每个孩子都注意力高度集中。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规则普及形式太好了,一点不会枯燥,有趣而生动,高度赞扬。

  规则讲解之后,球员会议第一次把球员分成小组,由每个裁判员担任规则导师,答疑解惑,并模拟场上的实际状况。这样的方式让每个孩子都有机会参与,有机会提出自己的疑问,不会觉得规则讲解跟自己无关,不会置身事外。这样的形式别开生面,CJGT的确在做好每一个细节方面下足了功夫。

  赛事总监爱心烘焙支持球爱慈善 众人拾柴爱心满满

  自今年3月跟球爱慈善合作推出”CJGT抓鸟联盟“,CJGT就和慈善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少数人的努力到所有人的努力,这其中的感动太多太多。11月手术成功刚刚回家的石勒则跟CJGT之间更是缘分很深。这个云南景颇族的11岁男孩在深圳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期间,CJGT赛事总监高薇每周前往医院探望,陪伴他度过很多时光。当时为了给石勒则和帮助他的医生护士们做一个蛋糕,高薇开始学习烘焙。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她做出的蛋糕和其他烘焙得到了高度赞扬。这次U12比赛出发之前,高薇做了整整一天爱心曲奇带到比赛现场进行爱心义卖。最后和球爱慈善的其它爱心义卖产品共募得8480元善款。不但球员和家长,就连CJGT的裁判们、摄影师、赞助商,还有涛景高尔夫的老总都参与了爱心义卖。明天比赛结束之后,每个参赛选手还将拿出自己的闲置产品进行义卖,届时所有的义卖所得都会捐给球爱慈善重度脊柱侧弯贫困患者救助项目。

  明天比赛第一轮将正式举行,让我们期待所有选手在阳江涛景多抓鸟,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CJGT亲子赛阮子山U12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