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佳韵:中国业余公开赛助成长 球场攻略心态调整好

2016年11月26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黎佳韵:中国业余公开赛为自己踏入职业舞台奠定了坚实基础黎佳韵:中国业余公开赛为自己踏入职业舞台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消息,作为中国“最古老”的国家级高尔夫赛事,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一直是业余球手走向冠军和荣耀之路的成长平台。比赛的冠军名录上星光璀璨,包括了张连伟、梁文冲、李昊桐这样的名字。而如今征战女子职业巡回赛的冠军球员黎佳韵,也是从这座冠军摇篮中走出。

  为了表示自己的支持,黎佳韵今天特意冒着小雨现身2016塘厦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开幕式。“在2011年转入职业前,我参加过很多次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2009年还拿到了女子冠军。通过挑战这场中国最顶尖的业余大赛,我提高了球技,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也为自己踏入职业舞台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在北京女子精英赛上再次拿到CLPGA冠军的前国家队队长黎佳韵说。 “可以说,这段经历对于我的成长来说非常重要,也非常令我感到骄傲。所以,我要在这里感谢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这个优质平台给我带来的帮助。”

  “如今的中国业余公开赛会聚了更多业余高手,甚至包括很多外国球员,在这样的平台上参赛、切磋、锻炼,可以为业余球员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如果能拿到冠军,势必将为他们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发展带来更多信心。”

  在黎佳韵看来,业余球员的参赛密度不会像职业球员那么高,职业球员因为参赛多,因此比赛打好打不好,心态都需要及时调整,在这些方面,想要走职业球员道路的业余选手,可以多多学习。另外,不论成绩如何,要学会坚持自己认为对的技术和战术,在磨练中不断进行认证,只要坚持,就一定有机会验证你是对的。

  对于本次中国业余公开赛的比赛场地观澜湖罗斯保尔特球场,黎佳韵说出自己的“小建议”。“这座球场距离不短,果岭也很难,因此参赛球员要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可能不需要打太低的杆数,保证发球,上果岭保两推,可能就会得到一个不错的位置。”

  最后作为广东土生土长的高尔夫球员,黎佳韵也给出了自己的祝福:“欢迎各位球员来到广东参加塘厦杯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希望大家能取得好成绩!加油!”

文章关键词:黎佳韵业余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