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跳棋国际公开赛收兵

2016年11月25日10: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据中国国际跳棋协会消息,第4届“星球杯”中国国际跳棋国际公开赛暨第7届“星球杯”全国国际跳棋公开赛11月24日在我国首个国际跳棋之乡浙江丽水收兵,俄罗斯包揽国际公开赛男女冠亚军,中国棋手收获两个第3名。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国际跳棋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和丽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浙江省体育局非奥中心、丽水市体育局、丽水市教育局、景宁畲族自治县和丽水市星球棋院承办。

  比赛设100格男女成年组和14岁男女组共四个组别,其中男女成年组为国际公开赛,14岁男女组别为国内公开赛。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和蒙古的约90名高水平棋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九轮角逐,来自俄罗斯的男子世界冠军契佐夫和沙巴科夫包揽了男子成年组的冠亚军,而中国棋手田晟宬获得季军。女子成年组冠亚军得主分别是来自俄罗斯的名将坦瑟库齐娜和舍斯塔科娃,中国棋手严佳收获了这一组别的第3名。

  成年男女组别中,中国男棋手前3名得主是田晟宬、李振宇和泮忆铭;中国女棋手前3名是严佳、赵汗青和张悠。

  14岁组男女组别的争夺十分激烈,最终陈泽睿、陈奕锦和张博文分别获得了男子组的前3名,夏汝萱、邬海澜和薛琪娟则分别获得了女子组的冠亚军和第3名。

  赛后,中国国际跳棋协会特邀副主席郑秀贵、中国国际跳棋协会秘书长夏金娟和丽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周中华分别为获奖棋手颁奖。(张坦夏露)

文章关键词:国际跳棋中国公开赛国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