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三双勒夫单节34分 骑士迸发主场灭开拓者

2016年11月24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骑士主场大胜骑士主场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骑士主场以137-125轻取开拓者。

  骑士(11-2)二连胜,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凯文-勒夫在首节就拿下了34分,全场三分球12投8中,得了40分8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31分、13次助攻和10个篮板,凯里-欧文20分6次助攻。骑士全场三分球36投21中。

  开拓者(8-9)两天内连续失利。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40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梅森-普拉姆利19分,CJ-迈克科伦姆13分,莫里斯-哈克莱斯11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埃文-特纳17分。[看小炮篮球赛事预测 26日NBA30队全出战!]

  开拓者背靠背作战,昨天刚败给尼克斯,碰到以逸待劳的骑士,在第一节就被勒夫打懵。

  勒夫有如开了外挂,开场后就频频远投命中,比赛打了4分24秒后,他已经在三分球线6投6中。首节打了近5分钟后,勒夫才首次投篮不中,不过此后又找回感觉,首节三分球10投8中,一人砍下了34分。

  单节34分,这是联盟第二高的纪录,仅次于克雷-汤普森的单节37分。首节过后,骑士以46-31领先,勒夫一人就击败了开拓者全队。勒夫本节14投11中,三分球10投8中,而骑士其他人总共8投4中,三分球投2中。开拓者全队得31分,总共21投11中,三分球9投3中,被勒夫一人打趴。

  虽然勒夫表现神勇,但开拓者也没有慌乱,保持自己的节奏。第二节还有8分47秒时,迈克科伦姆近距离投篮命中,他们将比分追成42-51。詹姆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弗莱紧接着也三分命中,骑士又将比分拉开。

  经历了首节的疯狂后,勒夫第二节趋于平静,本节上场后,他只出手一次,未能命中,单节未能得分。骑士其他人保持不错的手感,三节过后以81-60遥遥领先。

  上半场骑士三分球22投16中,命中率远远高于两分球。

  开拓者44投23中,三分球14投6中。

  虽然开拓者大比分落后,但他们也打出自己的水准,上半场命中率接近50%。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发动一波8-0,将比分追成68-81。双方差距一度只有11分,但欧文连续投篮命中,勒夫也重新开始得分,骑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以112-92领先。

  第四节还有9分钟时,利拉德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102-115。詹姆斯还以三分,一人连得5分,骑士再度拉开差距。

  开拓者近3分钟未能得分,此后几乎每次得分都遭到骑士的反击,欧文和詹姆斯相继三分命中后,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勒夫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