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广州站资格赛收杆 丘志峰领衔八将晋级

2016年11月21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丘志峰资格赛开球丘志峰资格赛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从5月的郑州到11月的广州,2016赛季中国美巡赛在7个月的时间内,足迹遍布中国大江南北,终于将在本周迎来赛季总决赛。来自中、美、日、韩、澳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名选手将在风神高尔夫球会展开最后的战役——广州公开赛,他们将角逐本赛季第十三站赛事的冠军,并争取奖金榜最好排名,为明年的新赛季打好前阵。

  今天,中国美巡赛广州公开赛周一资格赛在广州的阴雨中结束了18洞角逐,最终8名选手从26人混战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正赛入场券。

  加拿大韩裔选手选手布莱恩-郑交出74杆(+2),以一杆优势获得资格赛胜利。他抓下3只小鸟,吞5个柏忌。这是他第二次参加中国美巡赛周一资格赛,在上一站珠海横琴梧桐树公开赛他不仅进入了正赛,还顺利晋级,并在周末的决赛轮打出79杆(+7),获得并列第61位。

  韩国选手李廷旭交出75杆(+3),居于单独第二位,他仅在11号洞抓下1只鸟,却吃下3个柏忌。另外几名进入正赛的选手还有:

  卢克-让76杆(+4)、陶跃祖76杆(+4)、陈晓忠76杆(+4)、王勇77杆(+5)、中川滋78(+6)、丘志锋78(+6)。

  当天共有四名选手交出78杆(+6),最终老中巡职业冠军球手丘志锋和日本球手、周一资格赛常客中川滋加洞胜出,赢得宝贵的参赛卡。

文章关键词:中巡赛别克资格赛丘志峰陶跃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