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场内外娱乐纷呈 游戏多气氛浓

2016年11月21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场外音乐活动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场外音乐活动

  新浪体育讯  距离于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巨星的201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只有不足一个月时间(12月8-11日),场外娱乐将与场上较量平分秋色,主办单位欢迎公众入场加入快乐同路人之列。

  今年的观众村规模更盛大,亦将成为焦点和必到之地。观众村将是一系列活动的集中地,包括主分板、电视屏幕播放场上精彩镜头、更多美食、互动游戏、球技教学和赞助商展位。

  Happy hour搭配现场音乐

  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将首次于观众村赛事期间喝赛后安排现场音乐表演,连续三日播放音乐将令大家刻骨铭心。

  紧接周五及周六晚赛后的现场表演,部分本地著名的街头艺术表演者将于周六及周日亮相,另嘉年华氛围更加热烈。香港著名蓝调音乐人Ram Cheung将在周五晚赛事结束后上台表演,而以雷鬼摇滚乐叩见心灵乐队The Red Stripes将于周六表演。

  Johnnie Walker吧于每日赛后将提供1小时鸡尾酒,让派队气氛更浓。

  圣诞老人带来圣诞快乐

  圣诞老人在下月底正式出动前, 他将到观众村亲身体验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世界级球技和节日气氛,并会与男女老幼互动合照和分享节日喜悦。

  瑞银亦再次在赛事期间于第12洞举办一杆进洞慈善挑战,首名该洞一杆进洞球手將启动瑞银的1万美元自动捐款机制——爱心圣诞大行动。

  主办单位亦第二年支持“瑞银慈善杯”, 賽事将为4个本地慈善团体募捐去年筹得逾港币230万的善款,成为去年欧巡赛单一活动的“善款王”。赛事现场设有捐款箱鼓励好心人与社会为有需要人士一起分享圣诞欢乐。

野餐礼篮美食野餐礼篮美食

  野餐礼篮

  有什么会比在香港高尔夫球会赛场拥有更惬意的慢享受生活呢?这也是球迷首次可现场购买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野餐利礼篮,即在观众村或风景宜人的赛场享受野餐之乐。野餐礼篮有二人或四人份量,选择包括防水野餐垫、沙律、烟三文鱼、三明治、朱古力布朗尼、水果和矿泉水。

  瑞银令球迷融入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之中

  位于观众村內的瑞银公众贵宾区将为不同年纪的观众悉心安排互动活动, 包括体验在虚拟世界化身为职业球手的滋味。3个虚拟实境游戏包括在第18洞挥杆,游戏特色是模拟了球手的亲身视野和击球路线,甚至球手击球后的真实对话。

  其他虚拟实境游戏还有On-the-Green Masterclass, 指导玩家如何推出致胜一杆,另外还有亲历卫冕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的罗斯(Justin Rose)球场以外的职业球手生活百态。

  观众亦可于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照相区将赛事回忆帶走,在多元布景前与赛事精彩瞬间留影。

  为响应瑞银对当代艺术的支持, 今年入场的儿童将可免费参加艺乐区(UBS Junior Art Hub), 亲身体会自学与娱乐二合为一的艺术主题活动如沙画、面部彩绘喝脚踏车发动旋转绘画艺术。

  瑞银香港区主管暨瑞银财富管理大中华区主管虞彩云女士说:“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目标之一是提高赛事普及性及形象。今年新增的娱乐节目将吸引不同兴趣和年纪人士,促进赛事普及。”

  盛事基金评审委员会主席林健锋表示:“我们很高行在‘盛事基金’的支持下,主办机构能为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引入艺术和娱乐方面的新元素,使这项瞩目的体育盛事更具吸引力。这些新元素定必能丰富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的旅游体验。”

  香港哥尔夫球会会长林时健先生說:“除了参赛球手名单尘埃落定, 我们知道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将再度成功。我们今年目标是如何将球场激情毫无保留地引到至场外。升级版的观众村将老少皆宜的体验带给大家, 兑现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乐而忘返的承诺。”

  观众预先登记星期四及星期五(12月8日及9日)可免费入场, 所有21岁以下人士亦免費入场观看四天全部賽事。

文章关键词:香港场外游戏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