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拉:AC米兰完美德比 国米打平已像赢球般庆祝

2016年11月21日0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AC米兰遗憾错失胜利AC米兰遗憾错失胜利

  新浪体育讯  最后时刻被国米扳平,AC米兰确实有些遗憾,不过主帅蒙特拉赛后表示这仍旧是一场完美的德比大战。

  “可能这样的结果要让贝卢斯科尼主席有点小失望了,不过我还是要表扬球队的小伙子们,”蒙特拉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然为他们感到遗憾,但是我们仍旧可以好好回家带着笑容睡个好觉,因为我们表现非常出色,也展现出了强大的精神属性。尽管国米补时阶段扳平了比分,但这仍旧是一个完美的夜晚。”

  蒙特拉继续说到,“下半场我们踢得不错,是更加出色的那一方,但是国米抓住了两次机会,可能国米也不应该输球,但是如果AC米兰赢球的话,也没有人会说我们配不上胜利。”

  “国米第95分钟扳平比分的庆祝就像是他们赢球一样,别忘了他们可是争冠的球队啊,能让这样的对手有这样的反应也是足够我们骄傲的,”蒙特拉说到。

  此前苏索表示要是德比打入两球就走路回家,对此蒙特拉回答说,“他今天表现很棒,累够呛了,我们让他坐球队大巴回去。”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蒙特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