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联赛北京站收官 年度总决赛三亚打响

2016年10月28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企业家联赛北京站圆满收官中国企业家联赛北京站圆满收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6 “BMW•道农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第二站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打。

  “BMW·道农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怎么玩?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发起的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诚邀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高尔夫球队进行全国大比拼,对方球队晋级的4名球员将获邀参加将于2016年底举行的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三亚总决赛。

两队交换队旗两队交换队旗

  2016“BMW•道农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第一站已于今年9月在杭州富春江畔举行,参赛两队为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和浙江钱塘高尔夫球队。本次北京站(第二站)的挑战队为中关村企业家高尔夫球会。

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的付明获得“BMW净杆冠军”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的付明获得“BMW净杆冠军”

  在京城寒冷的初冬细雨里,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和中关村企业家高尔夫球会的双方队员展现出了高水平的较量和顽强的耐力。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获得团队优胜奖。来自中关村企业家高尔夫球会的四名队员获得年底三亚总决赛的门票,他们分别为张雪岷、冯雷、张玔、李艺。

1风采展示(从左到右:冯雷、李艺、张雪岷、张玔)

  本场比赛还通过网络直播将比赛的精彩过程分享给众多网友,各位队员通过直播与大家展开了实时互动。

比赛精彩瞬间比赛精彩瞬间

  本场赛事特别感谢赞助商BMW中国、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对比赛提供的大力支持,感谢LINCS、海益宝、北京泰富酒店为赛事提供了丰富的奖品及支持。

1中国企业家高尔夫球队荣获团体优胜奖

  2016“BMW•道农杯”中国企业家高尔夫联赛第二站于北京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激情燃烧的三亚总决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企业家联赛北京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