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货轮抵郭川最可能漂流地带 搜寻4小时无果

2016年10月30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川船长,你在哪里?郭川船长,你在哪里?

  新浪体育讯  郭川失联的第六天。几乎所有的希望都聚焦在厦门远洋瑞安城号上。

  北京时间早上5时刚过,郭川团队接到瑞安城号丁船长传来的讯息,瑞安城号已接近专家计算出的郭川漂流地带。

  (图中棕榈树所在位置为郭川落水位置,黄色区域为郭川漂流区域范围,黑色方形位置为最有可能发现郭川的位置。)

  丁船长说,瑞安城号上已连续加派瞭望人员,确保罗经甲板左右各有一名瞭望人员,驾驶台两翼左右各一名瞭望人员,船头一名瞭望船员,船长和值班驾驶员驾驶室内利用雷达、望远镜、肉眼等一切手段进行瞭望。

  “瑞安城轮全体船员将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投入搜救落水的郭川船长中,希望奇迹发生,祝福祈祷郭川船长好运!”

  上午11时,郭川航海项目总经理刘玲玲再次接到丁船长电话,丁船长报告海面情况很好,能见度佳,风速5到6节,预计将在45分钟后抵达郭川最可能漂流到的方位。

  11时45分,丁船长再次卫星电话联系郭川团队,通告瑞安城号已到达郭川最可能漂流到的位置,将按照法国专家给出的图进行扇形搜索。

  15时34分,郭川团队接到丁船长电话,瑞安城号已沿着法国专家提供的最有可能发现郭川的坐标四周搜寻了四个小时,但没有发现郭川的任何踪迹。现在瑞安城号将继续向南,向西之后便会向西北方向的坐标点航行寻找郭川的踪迹。目前已经天黑,浪也大起来,水温依然保持27、28摄氏度左右。预计抵达西北坐标点的时间会是在当地时间明天早上5点左右,如果再没有任何发现,瑞安城号将结束搜寻并回到既定的航行轨迹。丁船长还表示,他也已经向中国海上搜救中心通报了目前的搜救情况。

  截止目前,瑞安城号依旧没有在海上见到郭川的踪影,但已沿途投放了团队要求的矿泉水,漂浮物等海上求生物品。

  瑞安城号的丁船长从昨天接到搜救任务后,就没有合过眼。一直在驾驶台坚持工作,担心郭川团队打电话找不到他。从昨天搜救开始基本上保持每隔2到3个小时的通话频率。丁船长说,他本人和全体船员对郭川船长充满崇敬之情,仍将全力以赴,希望奇迹出现。

  郭川船长,你在哪里?

  (来源;郭川船队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郭川郭川失联航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