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球王点丁俊晖败因 火箭:塞尔比给丁很大压力

2016年10月30日2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丁俊晖输了丁俊晖输了

  新浪体育讯  当国锦赛决赛下半场开始前,比赛现场的另一个场地上演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表现赛,对阵双方正是老球王戴维斯和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奥沙利文。结果,这局表演赛以奥沙利文胜出而告终,相比在场上稍显内敛的奥沙利文,戴维斯则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幽默。

  让球迷们开心的是,奥沙利文在出局后并没有马上离开大庆,而是参加了一些活动。今晚,他与戴维斯打了一场表演赛。站在前辈身边,奥沙利文显然打得较为认真,而戴维斯则用自己生动的表情与动作逗得观众乐呵呵。赛后,奥沙利文开玩笑地说道:“以前在我小时候,我时常看戴维斯打球,他是我的偶像。现在他只能打几局表演赛。”当然,从戴维斯的笑意中看得出来,他丝毫不在意奥沙利文的这个玩笑。

  在打表演赛之前,他们都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对于决赛上半场,丁俊晖以1比8落后的原因,戴维斯说道:“有一个问题是,当你对阵一位十分优秀的选手时,一个小失误也许会很大程度上地改变局面。第三局,丁俊晖通过库边来解黑球,但他失误了,马克-塞尔比把握住机会,打出了漂亮的一杆,让比分变为3比0。”

  当时笔者问戴维斯,丁俊晖在下半场有没有翻盘的可能,戴维斯对此给出了回答:“很难,因为马克-塞尔比的意志力很强,如果要扭转局面,丁俊晖必须打得很好,而塞尔比失去手感,但这对塞尔比而言不太可能,他的发挥很稳定。在世锦赛中,很多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一位选手在一节比赛中可以打得很好,另一位选手在另一节比赛中还以颜色。但今晚,对丁俊晖而言,他没有很多时间去扭转局面。”

  奥沙利文对于决赛上半场两位选手的表现有何看法呢?对此,他说道:“我觉得塞尔比打得很好,给了丁俊晖很大的压力,丁俊晖的失误有点多。”在奥沙利文的眼中,现在的丁俊晖与两年前相比有了一些的变化,“我觉得现在他在赛场上显得更舒适了,比赛打得更开心了。我希望他可以放松,有更好的表现。”

  (董正翔 发自大庆)

文章关键词:丁俊晖塞尔比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