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嵩:绿城要好好找到问题 石柯:明年给我冲回来

2016年10月30日2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嵩汪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中超联赛大结局上演,杭州绿城主场2-2战平延边富德,最终排名联赛倒数第二惨遭降级,前绿城球员汪嵩和石柯祝福老东家早日重返中超。

  汪嵩现效力于广州富力,今晚富力2-3不敌永昌,汪嵩先总结了富力这一季表现,随后表达了对老东家绿城降级的伤感,并祝福绿城早日重返中超。“今年最后一场,没能拿到分,很遗憾,心很累,不论什么状况的比赛我都希望球队能取得胜利,必须有极强的信念,当然足球比赛由很多因素组合的,和去年比成绩 好了很多,但是真的不够,可以做得再好,把问题解决掉就能更好,富力加油!绿城降级也很伤感,这么好的基地,好的青训,一帮不错的年轻球员,一帮认真的俱乐部员工,一个好老板,说明有问题,那就好好地找到问题,尽快冲回来!祝福绿城 ”。

  石柯现效力于上海上港,作为球队主力中卫,石柯帮助上港取得了联赛第三的好成绩,不过石柯心中仍惦记着老东家绿城:“什么也不想说,我却很难受!明年给我回来!”

文章关键词:中超绿城延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