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阵中又来一妖刀?吉诺比利球风被延续

2016年10月31日08:1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连打两个客场之后,马刺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主场,在这里他们不仅轻取鹈鹕,将戴维斯的得分限制在20分以内,还锻炼了不少的新人。

  阿德里奇赛后很开心,第三节米尔斯命中压哨三分,阿德 更是激动地连挥拳呐喊。虽然12分6篮板的数据没有很耀眼,但是他防守“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还是比较有成效,要知道此前两场“浓眉哥一共拿到了95 分”,今晚只有18分5个篮板。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后说道:“阿德防的很好,戴维斯是很伟大的球员,我们今晚只想单防他,所以我们没有给阿德其他帮助 (协防)。以后我们可能不会只用单防,今晚不是很公平的比赛,因为他们(鹈鹕)有一些重要的球员没能上场。”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和米尔斯都高度赞扬了本场比赛可圈可点的阿根廷小将尼古拉斯·拉普鲁维托拉,他在比赛第二节的一次2+1上篮颇有自己阿根廷老大哥吉诺比利的风采。波波维奇被问到拉普鲁维托拉是不是展示了 典型阿根廷球员的风采,回答道:“你如果想这么概括当然可以,我想说有些人懂得怎么打球,他是其中之一。”

  加索尔赛后也显得很开心,他直言:“我感觉越来越得心应手,尽量打出自己的水平,在任何需要我的地方尽力,让攻防两端都变得更加顺畅。”谈到最难融入的地 方,加索尔说:“如何理解在一个新体系下,我在一个有很多优秀球员的球队,他们很多人都是进攻好手,我需要去感觉自己需要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只是一个过 程,一个平衡,我想从自己的角度打得好,但是也要打得对球队有益。”

  马努中场的时候跟当地一名老记者说了拉普鲁维托拉名字正确的西班牙语发音,赛后媒体室大家此起彼伏的说着“尼可”或者“拉普鲁维托拉”,显然这位阿根廷小将已经有了自己的“知名度”。

  米尔斯赛后采访也直言,尼可将成为圣城新欢,就像上赛 季的博班一样。拉普鲁维托拉换好衣服来到更衣柜前,记者先恭喜了他首演的不凡表现。提到他来到马刺队,提到吉诺比利的帮助,有记者问是不是觉得马努像个老 大哥。阿根廷小伙直言:“马努不是我的“Big Brother”,他是我的“God”。”说话的时候露出无限崇拜敬仰的眼神。

A5473263B43702213791B0D45D58787E.jpg

  “我小时候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能和马努并肩作战,直到我打了奥运会。我之前从来没想过来NBA打球,直到我来到了圣安东尼奥,直到我打了第一场常规赛(之前拉普鲁维托拉一直在大名单外,直到截止日最后一天 马刺才宣布留下他,入选常规赛15人大名单)。”“马努是我的“God”,他是我最喜欢的NBA球员,我也很喜欢纳什。我觉得他的成就太高,我就想好好打 球,做我能做的,从没有想能成为第二个马努之类的事。我之前在欧洲和南美打球,入选国家队参加奥运会,现在我有了这么一个伟大的机会(加盟马刺)。马努给 了我很多帮助和建议,他了解我打球的方式,他告诉我应该怎么去做。”

  撰稿:赵兴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马努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