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用英文大喊对手犯规 裁判:不要再叨叨!

2016年10月30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老马心里有点委屈……老马心里有点委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17赛季CBA联赛首轮,新疆队主场迎战宿敌北京队。孙悦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最终新疆队以110-92轻松战胜北京,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北京队的核心马布里拿到了27分6篮板4助攻的数据,虽然个人数据上依旧很亮眼,但毕竟独木难支。整场比赛,老马都打的十分不顺心,对裁判的判罚也有着自己的看法。

  在比赛中有这样一个镜头,也能看得出来老马本场比赛十分着急。当时,马布里正在面对对方球员的对抗,他用英文一直对裁判喊:“foul!foul!(示意裁判对手犯规了)”,而裁判只是用中文回了一句:“不要再叨叨!”而并没有作出判罚。

  (艾斯)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北京队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