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公布2017年部分赛程 中国内地连九年无赛事

2016年12月02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巡赛公布2017年赛程亚巡赛公布2017年赛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亚巡赛将在2017赛季迎来超过25场比赛,目前已经公布了2017赛季前4个月的暂定赛程,其中1月中旬的新加坡公开赛将成为2017年揭幕战,而在宝岛台湾举行的仰德传统赛则将在4月底举行。中国内地依旧没有一场比赛。

  亚巡赛计划在2017赛季将举办超过25场赛事,其中旨在打造12至15场完全由亚巡赛单独认证的赛事。作为亚巡赛使命的一部分,亚巡赛也为亚巡赛会员们创造更多高水平比赛机会来提升他们的职业生涯。因此在2017赛季亚巡赛的赛程(不包括大满贯赛、世锦赛)里,目前有一场由美巡赛共同认证的赛事、三场与欧巡赛共同认证的比赛、四场与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比赛以及一些与欧巡赛、其他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比赛。

  首先,当2017年来临的前后,亚巡赛将在泰国迎来激烈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在最后一关考试中名列前35名(含并列)的球手将获得新赛季亚巡赛参赛卡。而那些未能在资格学校考试中过关的球手们也将获得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的参赛资格,而年终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前5名球手则将获得下赛季亚巡赛的全卡。

  到了1月中旬,新加坡公开赛将成为2017赛季亚巡赛的第一场比赛,接着亚巡赛将开赴缅甸、孟加拉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印度、日本以及中国台湾。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内地依然没有设立一场亚巡赛,这意味着自从2008年10月的美的精英赛以来,单独由亚巡赛认证的赛事(未与任何巡回赛联合认证)已连续九年无缘中国内地。

  2017赛季亚巡赛前4个月赛程如下:(不包括大满贯赛和世锦赛)

日期 赛事 备注
2016年12月28-31日 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一关 第一赛区
2017年1月4-7日 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一关 第二赛区
1月11-14日 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 -
1月19-22日 新加坡公开赛 与日巡赛共同认证
1月26-29日 缅甸公开赛 与日巡赛共同认证
2月2-5日 孟加拉国公开赛 -
2月9-12日 马来西亚锦标赛 与欧巡赛共同认证
2月16-19日 World Super 6珀斯赛 与欧巡赛、澳巡赛共同认证
3月9-12日 印度公开赛 与欧巡赛共同认证
4月20-23日 日本松下公开赛 与日巡赛共同认证
4月27-30日 仰德传统赛 -

  完整的2017赛季亚巡赛赛程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罗毅)

文章关键词:亚巡赛赛程亚洲发展巡回赛日巡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