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学增:山西大外爆发让我意外 输球因为急躁

2016年12月02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学增在比赛中指挥杨学增在比赛中指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CBA联赛继续进行,四川主场与山西队苦战两个加时,最终闫鹏飞关键时刻的扣篮为山西锁定胜局,山西队以130比127战胜四川。

  上赛季,冠军四川队双杀了山西,如今面对全新的山西男篮,杨学增表示山西队的速度优势很明显,闫鹏飞是他们的一个关键点。正如杨学增所说,今天闫鹏飞的表现的确让人们眼前一亮。他本场比赛得到20分9个篮板,关键时刻的连续三次中投为球队扩近了比分。在第二个加时赛最后阶段,他的暴扣最终让山西队锁定胜局。

  杨学增曾在2010年至2012年间,以及2014-15赛季两度执教山西,并在2011-12赛季带领山西男篮在常规赛中拿到了20胜12负的历史最佳战绩。上赛季,杨学增转投四川男篮,带领球队在常规赛取得了30胜8负的战绩,刷新了球队历史最佳战绩。并在总决赛中击败了实力强大的辽宁队,为四川队夺得了队史首个CBA总冠军。今天赛后,杨学增谈到了关于执教两支不同球队的心得。他谦虚地表示:“之前无论是在山西创造历史,还是在四川夺冠,当时球队都是遇到了很好的时机,完成突破有偶然因素。”

  比赛最后时刻,四川队没有进行人员调整,坚持使用6人轮换打完了第四节末段和两个加时赛。赛后,杨学增表示,球队在关键时刻的处理球做得还不够稳定,输掉比赛非常遗憾。“今天对富兰克林和波特的防守做得不好,波特的表现让我们有些意外。另外在最后关键球的处理上有些急躁,球员们不够冷静。”杨学增总结了球队输球的原因。今天的比赛中,戴勒姆波特和富兰克林联手为山西队砍下69分,而戴勒姆波特在比赛中还利用哈达迪的防守松懈,在外线命中2记三分,成为了山西队获胜的重要功臣。

  (珅葳)

文章关键词:CBA杨学增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