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确认明年出战新加坡公开赛 力争赛事第四冠

2016年08月24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0年斯科特本土夺冠(资料图)2010年斯科特本土夺冠(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备受球迷们喜爱的澳大利亚高尔夫名将亚当-斯科特终于要在明年结束长达4年的“狮城”粉丝们的等待,确定角逐明年1月19至22日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蓬球场(Serapong Course at Sentosa Golf Club)举行的亚巡赛- SMBC新加坡公开赛,力争个人的第4个新加坡公开赛冠军。

  前世界高尔夫一哥斯科特分别在2005、2006、2010年获得了三届新加坡公开赛冠军,保持着新加坡公开赛冠军最多的纪录。如今,斯科特将自2012年之后第一次回到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新加坡公开赛,携手西班牙名将加西亚参赛。

  这位36岁的澳大利亚帅哥说:“很难相信,自从我第一次参加并且赢得新加坡公开赛之后,现在已经过了11年了。那也是我第一次赢得一场国家公开赛的胜利,对我意义巨大。我期待着再度征战色拉蓬球场,肯定会有种回家的感觉。”斯科特上一次亮相新加坡公开赛时,在2012年的赛事中获得了第5名。

1日本三井住友银行的总裁、CEO官国部毅

  新加坡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日本三井住友银行的总裁、CEO官国部毅(Takeshi Kunibe)表示:“对于SMBC新加坡公开赛来说,这是非常好的消息。我知道,每个人都等着亚当-斯科特回来,因为他在获得了3个新加坡公开赛冠军之后,在新加坡有着巨大的粉丝裙。而且加西亚也会参加比赛,我们真的将迎来一场真正的高尔夫好戏。”

  明年,新加坡公开赛将迎来第51届赛事,而且也得到了日巡赛的共同认证,成了2017赛季亚巡赛和日巡赛的揭幕战。今年1月,韩国“黑马”宋永汉(Younghan Song)以一杆优势惊险地击败了当时的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乔丹-斯皮思,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亚巡赛冠军。

  (罗毅)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高尔夫高尔夫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