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曼球衫的特朗普标志消失 美巡冠军忠心不改

2016年12月29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姆-赫尔曼与特朗普渊源深吉姆-赫尔曼与特朗普渊源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的高尔夫球衫讲述了昔日“老板”特朗普与他一道打高尔夫,看到了他这个助理教练身上的才华,最终愿意在经济上支持他报考美巡赛的故事。

  赫尔曼出生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1996年高中毕业后开始学打高尔夫,4年后年转为职业球员。对于这位初出茅庐的小将,他的职业生涯似乎并不那么顺利。2001-2004年间起,赫尔曼一直在小型巡回赛--金熊巡回赛上徘徊。2007年,他在PGA巡回赛资格赛中排名第74,此后,他便在新泽西的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Bedminster)任职助理教练。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与球场老板特朗普一起打球,后者想知道为什么他现在在折球衫,而不是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对抗。特朗普鼓励他再尝试一次,而这次赫尔曼最终摘得美巡赛桂冠。

  如今吉姆-赫尔曼的球衫上仍旧绣着唐纳德-特朗普的标志。

  今年年初的时候,这些大写字母:“TRUMP”开始获得许多关注,特别是当特朗普成为共和党首席总统候选人的时候。因此三月份,当吉姆-赫尔曼来到湾丘的时候,这些字母被特朗普的高尔夫纹饰所取代。除非你站在很近的区域,否则你很难辨认清楚这些纹饰到底写了什么。

  两个星期之后在休斯顿,吉姆-赫尔曼第一次在美巡赛上取胜。

  到一年结束的时候,特朗普当选为美国总统,而吉姆-赫尔曼获得了他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吉姆-赫尔曼曾经在特朗普的新泽西贝德明斯特球场(Bedminster)当助理教练。当时驻场教练告诉他有一天要与老板打球。吉姆-赫尔曼后来成为了特朗普的陪客,而特朗普则成为了他的最大支持者。

  然而在年度最后一场赛事之中,吉姆-赫尔曼的球衫上就没有了特朗普的标志。

  “我们换了一家新的服装公司,他们没有时间将俱乐部的纹饰放上去,”他笑着说,“它仍旧在我的球衫上。我知道这个星期我要打好一点,得到一些曝光,我会接到一个问标志的电话的。”

  吉姆-赫尔曼最终获得并列第13名,不过他就避开了人们的关注,以及那个电话。

  相关阅读:赫尔曼与特朗普渊源深 元月份参加总统就职典礼

  特朗普让赫尔曼入阁? 相信老下属大师赛能打好

  谁是赫尔曼:105场落败终成正果 曾为特朗普打工

  休斯敦公开赛赫尔曼夺冠进大师赛 斯滕森亚军

  赫尔曼屡次考美巡不中准备缴械 获特普鼓励重振

  (小风)

文章关键词:赫尔曼特朗普球衫美巡赛休斯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