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名帅受专访又要得罪人 西部前五控卫躺枪

2016年12月29日05: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利拉德躺枪利拉德躺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前NBA主帅乔治-卡尔新书中被提前披露出来的内容引起了外界的热议。近日,卡尔接受了纽约杂志的专访,他承认卡梅罗-安东尼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是过于专注场外的事情。此外,卡尔还认为达米安-利拉德拥有和安东尼一样的问题,并指出利拉德是开拓者本赛季战绩糟糕的症结所在。

  卡尔在新书中狠批安东尼,他不仅认为安东尼不是合格的领袖,还指出安东尼从来不喜欢防守。

  然而在接受纽约杂志的专访时,卡尔对安东尼的评价显然客气了许多:梅罗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是我执教过的最出色的进攻球员。我能够拥有那么出色的执教战绩,他的功劳比任何人都要多。”卡尔说道,“但是新一代的球员都很喜欢打造个人的品牌形象,并渴望在场下得到金钱和权力。这让我很难理解。很多时候,梅罗觉得他在场下所做的事情比场上的比赛更加重要。这个问题在当时困扰到我,现在依然困扰着我。”

  说到这里,卡尔突然提起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并指出他是开拓者本赛季战绩糟糕的症结所在。

  “那天我正好在看开拓者的比赛,我努力在想一个问题:‘这支球队今年到底怎么了?’”卡尔说道。

  “我最终得出的结论是:达米安-利拉德在场下获得了太多的关注度。”卡尔分析道,“谁在控制球队?主教练和控卫。那支球队今年打得不好。我认为他们的主教练——特里-斯托茨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所以我必须说开拓者队的问题在利拉德的身上。去年,他们是一支团结一心的球队。但今年他们不是。什么地方发生了变化?”

  当被问到谁是当今NBA最被高估的球员时,卡尔机智地回答道:“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依然希望能重新执教。”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卡尔开拓者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