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赫尔曼:105场落败终成正果 曾为特朗普打工

2016年04月04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赫尔曼亲吻奖杯赫尔曼亲吻奖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在刚刚落下战幕的休斯敦公开赛中,美国老将吉姆-赫尔曼(Jim Herman)无疑是整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焦点。他在最后一轮交出68杆,总成绩273(-15)杆力克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获得职业生涯中首个美巡赛冠军。

  这是他参加的第106场美巡赛,在之前的105场比赛中,他没尝到过一次胜利的滋味。赫尔曼上一次的加冕还要追溯到6年前的澳大利亚穆纳精英赛。去年整个赛季,他最好的成绩是在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中与简森-戴伊并列第四。

  赫尔曼出生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1996年高中毕业后开始学打高尔夫,4年后年转为职业球员。对于这位初出茅庐的小将,他的职业生涯似乎并不那么顺利。2001-2004年间起,赫尔曼一直在小型巡回赛--金熊巡回赛上徘徊。2007年,他在PGA巡回赛资格赛中排名第74,此后,他便在新泽西的特朗普-贝德明斯特球场(Bedminster)任职助理教练。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与球场老板以及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一起打球,后者想知道为什么他现在在折球衫,而不是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对抗。特朗普鼓励他再尝试一次,而这次赫尔曼最终摘得美巡赛桂冠。

  这是他在大联盟的第五个完整赛季。他的高尔夫球衫上仍旧带着“Trump”(特朗普)的字样。过去一个月,吉姆-赫尔曼只是将“Trump”的大写字母换成了特朗普的球场标志。这次加冕让赫尔曼的世界排名从191位飙升至68位,也为他赢取了大师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希望赫尔曼的好运可以一直延续,也祝福这位愈挫愈勇的美国老将。

  (邢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休斯敦公开赛赫尔曼特朗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