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分区赛 获全国各地球队踊跃参与

2015年07月24日1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别克联赛北三区分区赛即将开幕2015别克联赛北三区分区赛即将开幕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30日,2015别克联赛北三区分区赛即将在大连长兴岛高尔夫球会开幕,作为全年度的最后一场分区赛,北三区获得了全国各地球队的踊跃参与。

  2015年对于别克联赛来说是全新的一年,经过大幅度的赛制改革,保留会员组组别,新设公开组组别,成功将更多的社会业余球队吸纳进来。不仅有效扩大了别克联赛的影响力,还为赛场添加了许多新鲜元素,使其变得多彩和有趣。

  自四月份开赛以来,经过三个月的比拼,别克联赛已经走完了五站分区赛,一站复赛,紧凑的脚步并未停歇,我们即将迎来北方区的最后一站分区赛,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站分区赛,它将最后贡献6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和10个晋级区域复赛的名额。

  别克联赛再次走进长兴岛

  7月27日-30日,是北三区分区赛比赛的日子,这次别克联赛走进大连长兴岛,在美丽的渤海湾,将写下独属于北三的绚丽篇章。这并不是别克联赛第一次来到长兴岛,2012年在这里举办了别克联赛选拔赛;这也不是第一次来到大连,早在2007年大连金石球场曾承办过别克联赛首届的比赛;这更不是第一次来到辽宁,从2013年起别克联赛已将北三区分区赛在辽宁连续举办三届。

  素有“海上明珠”之称的长兴岛,位于辽东半岛中西部,四面环渤海,仅一桥与陆地相连,且盛产各种海鲜,不仅能让大家饱览美景,还能品尝各种海产品。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更是美丽绝伦,紧沿渤海湾而建,酷似高尔夫的发祥地——苏格兰,由圣安德鲁斯球场总监沃尔特•伍兹和日本球场设计师杉本幸治联袂设计。

  球场与海相伴,洞洞望海,更是巧妙利用自然的地貌,拥有起伏的沙丘,神秘的峡谷,丰富的植被,独特的小果岭,随风飘舞的野生长草丛,直壁沙坑等等。打球时,可以聆听海涛声、细风声,体验苏格兰球场的感觉。

  这里没有一颗树,粗犷、荒远的Links特色渗透到球场的每一个环节,那种一望无际的开阔,充分体现Links球场的独特风格与魅力;拥有苏格兰球场韵味的自然植被生长在亘古山丘沟壑间,生长在海滨沙丘上;果岭与发球台的近距离,不仅是苏格兰风格球场的要求,也是举办国际比赛的要求;这些令球友接受挑战又其乐无穷。

  北三区的历史,由我们来创造

  北三区分区赛历来都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赛场,参赛队伍主要来自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和内蒙古,当古灵精怪的天津话遇上粗犷豪迈的东北话,碰撞出来的火花足以在夜空中幻化成绚丽的烟火。

  北三也是一个充满故事的地方。2013年沈阳沈水湾来了一对新婚夫妇,他们在同上战场之际,也不忘将喜糖分发给大家,分享他们在高尔夫赛场上相识、相知、相恋的故事。2014年赛场上再次迎来了一对夫妇,不过他们并不是战友,他们分别代表天津京基和天津国际温泉,上演了一场“史密斯夫妇”般的精彩较量。那么同在辽宁的土地上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在参赛队伍名单中,我们依然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京基乡村、大连长兴岛、辽阳太子河、延边海兰江以及天津阿罗马等等,他们作为新进队伍的标杆榜样,表示一定会带好队伍,力争上游。天津京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曾获2013年北三区会员组第二和2014年北三区专业组第一,此次他们依然派出两支队伍分别参加会员组和公开组的比赛,信心满满,是夺冠热门的不二人选。

  尽管会员组的参赛队伍很是热闹,但我们没能如愿看到天津星耀五洲的身影。这支队伍曾经在别克联赛的赛场上创造了难以超越的辉煌。2013年获得北三区会员组第四之后,不气不馁在北方区复赛中以会员组第一名进入总决赛,继而在总决赛上一举夺得专业组全国总冠军;2014年更是拿下北三区会员组第一名。带着这份殊荣未能再次参赛,对于别克联赛来说是莫大的遗憾,就让我们将曾经书写下来的记忆永远铭刻在历史的长河中。

  赞助商支持助力别克联赛

  2015年是冠名赞助商上汽通用别克与联赛携手的第九年,别克品牌一直与高尔夫同行并与之实现精神统一。别克联赛作为业余团队赛事的标杆,秉承着“普及中国高尔夫球运动,还原高尔夫球运动本质,为中国高尔夫球友打造专业竞技、沟通平台”的办赛理念,而别克进入高尔夫五十年以来,以其引以为傲的悠远历史和积极进取的品牌精神,以实际行动全方位助力中国高尔夫的发展。在北三区的赛场上,别克依旧提供价值39.99万元的GL8豪华商务车作为一杆进洞奖。

  在别克品牌与联赛携手的同时,万星威和Titleist将继续为球员提供服装、帽子及制定用球,玉液之冠茅台高尔夫酒作为赛事指定白酒,将为欢迎晚宴提供宴会用酒,并为各组别亚军提供奖品。别克联赛组委会,让参赛球员体验更优质的服务回馈。

  别克联赛北方区战火已经点燃,那么北三区又将上演怎样的精彩?让我们一起在大连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见分晓。想要关注别克联赛,查看实时新闻及比分直播,请关注别克联赛官方网站(www.cgcl.com.cn),以及联赛官方微信(微信号:buick-cgcl)。

                                                           【别克联赛组委会】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分区赛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陈若琳携刘蕙瑕卫冕十米台 个人五连冠
  • 娱乐足球友谊赛变群殴 谭咏麟在列黄日华1挑3
  • 财经养老金全国统筹:东部补西部或引不满
  • 科技土豆视频非会员就是坑 广告最长2分钟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通知书被指抄袭人大 风格雷同(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