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中国业余锦标赛 罗学文罗莹领先争冠军

2015年07月17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南山)北京时间717日,2015中国业余锦标赛继续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翠园球场进行。男子组比赛,罗学文继续稳定发挥,在交出71杆(E)的成绩后,以三轮总成绩210杆、3杆优势领跑。女子组第二轮比赛,罗莹以70杆(-1)完赛,总成绩139杆(-3)、5杆优势领跑。两位将在明天向中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发起冲击。

比赛选手 罗莹比赛选手 罗莹

今天的比赛,女子组率先开球。比赛伊始,首轮交出69杆的罗莹便率先进入状态,她在第1洞和第4洞抓到小鸟,迅速占据领先榜榜首位置。在平稳结束前9洞后,罗莹在后9洞出现起伏,她在第10洞和第14洞吞下博忌,但在第17洞抓到小鸟,最终以70杆(-1)完成第二轮比赛,“今天的比赛打得比较起伏,有好有坏,一号木好几个洞都出现问题,但推杆还不错 。”

女子组首轮领先者金蔓,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发挥欠佳,抓到一只鸟却吞下6个博忌,以76杆(+5)完赛,总成绩5杆落后罗莹。

罗莹目前在美国华盛顿大学读书,是一名大三学生,明年大学毕业后,罗莹计划转为职业球员,“我很久没在国内打比赛了,这次来南山看到很多新面孔,她们的水平都很高。我2010年在翠园打过亚运会选拔赛,这几年这里的变化很大。”

明天最后一轮比赛,罗莹将向业锦赛冠军发起冲击,“明天还是要一杆一杆打,按照自己水平发挥就可以。我不太喜欢给自己设定太高目标,要不然心态起伏很大。重要的是保持平稳心态。高尔夫嘛,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男子组比赛中,今天最大的亮点来自叶沃诚,这位欧巡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今天在翠园球场抓到4只鸟,吞下一个博忌,交出68杆(-3),一跃上升到并列第2的位置。同样位于并列第二位的还有邵永亮,他三轮比赛发挥稳定,总成绩为213杆(72-70-71)依然保有争冠优势。

比赛选手 叶沃诚比赛选手 叶沃诚

三轮过后,占据领先榜榜首位置的依然是罗学文。本轮比赛,他全场表现稳定,抓到一只鸟吞下一个博忌,以平标准杆的71杆完赛。三轮过后,罗学文总成绩为210杆(-3)。明日,手握三杆优势的罗学文将在主场向冠军发起冲击。

比赛选手 罗学文比赛选手 罗学文

中国业余锦标赛最后的冠军争夺战将于明日打响。女子冠军组将于830出发,男子冠军组罗学文、叶沃诚、邵永亮将于9:40出发。

文章关键词: 业余锦标赛南山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约什加盟快船 罗比踢中超不踢亚冠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