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反击万恩为LPGA粉饰 愿解除坦伯利办赛合同

2015年07月15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反击美国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因为上个星期,巡回赛发布了一份声明,其中暗示他们宁愿英国女子高尔夫公开赛在特朗普坦伯利之外举行,可是因为赛事两个多星期之后便要举行,现在再转变场地已经太晚了。

  美国LPGA巡回赛的这份声明明显是在针对唐纳德-特朗普发表的争议性言论。唐纳德-特朗普批评墨西哥以及非法移民给美国带来了混乱。

  在唐纳德-特朗普写给麦克-万恩的一封信中——时间为7月13日——唐纳德-特朗普明显认为专员要为这样“肮脏的声明”负责。他批评后者缺少“基本礼仪”,并且充满挑衅地允许英国女子公开赛短时间内搬到一个新场地中,即便双方签下了“绝对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

  在这封信中,唐纳德-特朗普表示他对美国LPGA及其球员是非常忠诚的,同时对麦克-万恩的观点失望。在上述的声明中,美国LPGA提到在特朗普的场地上举行比赛并不代表他们支持特朗普关于移民的立场。

  唐纳德-特朗普写道:“你从来没有给我打电话说过这件事,作为基本礼仪应该那么做,你却将这发布给了媒体。正如你听到的,正如悠景(Univision)和NBA发现的,我在订立合同方面‘差点为+5’。你面对一份绝对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必须在伟大的坦伯利艾利萨球场办赛,可是基于你对媒体的粗鲁言论,请让这份信作为代表,以及你与我细节上的对话作为最后定论,我愿意两个星期之后的英国女子公开赛搬到另外一个球场举办,而不是放在伟大的坦伯利。我认为你做了一件极端伤害女子高尔夫的事情,可是这一切并不会减少我对美国LPGA巡回赛女球员,以及她们伟大高尔夫天赋的尊重。

  “请尽早在你方便的时候与我讨论解除美国LPGA合同义务的事情。十分明显,你必须要快速行动。”

  美国高尔夫频道星期二接触了美国LPGA的一名官员,他回答说“此时此刻没有正式的回应。”

  英国女子公开赛由英国的女子高尔夫联合会主办,得到美国LPGA巡回赛和欧洲女子巡回赛共同认证。这些主管机构与IMG的赛事工作人员密切合作运作赛事。而场地的变更必须得到以上机构的同意。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LPGA英国女子公开赛特朗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城与斯特林签约 张稀哲回国安已无悬念
  • 娱乐杨立新:陈佩斯最大的缺点是死心眼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预装软件地下生态链:山寨机靠此赚钱
  • 博客姚树洁:股民需抛弃一夜暴富的炒股思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