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外援调整锁定克莱伯 今日抵京准备签约

2015年07月14日0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莱伯在训练中克莱伯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千呼万唤的国安[微博]新外援终于浮出水面,在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引援工作之后,经过多方面的考虑,国安决定引进现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的巴西中锋克莱伯。克莱伯将在今日(7月14日)抵京,在进行体检之后与国安正式签约。

  在到底换不换外援的问题上,国安内部也一直非常纠结,毕竟球队现有阵容在上半年的比赛之中表现不错,但球队出现的最大问题就是前场把握机会能力欠缺,去年下半程到来的瑞典外援埃尔顿本赛季状态不佳,为了能够为今年夺冠增加更多的竞争性,加之为未来储备人才,国安在6月中旬启动了二次转会更换外援的程序。

  虽然主教练曼萨诺[微博]一直表示对现有球员都感到满意,但于俱乐部与曼萨诺商议是否更换外援之时,曼萨诺也给出了一些自己的人选,双方也曾经就一名身价近千万欧元的西甲[微博]前锋达成共识,但最后考虑到这名候选对象之前的状态不佳,最终决定没有选择这名曾经是曼萨诺弟子的前锋。

  之前外界传出的绯闻对象也都曾经与国安接触过,一度最有希望的候选人是效力于德甲[微博]不莱梅队的阿根廷前锋迪桑托。不过,综合考虑之后,另一位南美高中锋成为国安最终锁定的目标,这就是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的巴西中锋克莱伯。而在此之前,葡萄牙媒体已经有所报道,只不过未得到国安承认。而新浪体育经过多方了解之后得到确定消息,克莱伯就是国安新外援的最后锁定对象。

  那么,国安为何在已经有了高中锋德扬[微博]的情况下继续选择一名高中锋,一方面是出于球队战术的需要,毕竟在曼萨诺的战术体系之中,对于中锋的依赖性非常高,这样克莱伯在到队之后熟悉与适应之后,可以与德扬交替出任正选中锋,同时也可以在德扬年底合同到期如果不续约的情况下,明年继续成为曼萨诺战术体系中的进攻支点。

  据了解,克莱伯将在今天(7月14日)抵达北京,进行体检之后与国安进行签约。队中现有外援埃尔顿将离队,由于埃尔顿与国安还有一年半的合同,国安会先将埃尔顿租借,然后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再决定埃尔顿的最终去留。(宋词)

文章关键词:国安埃尔顿克莱伯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