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宣布李铁加盟 任中方教练组长等职务

2015年07月14日17: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华厦幸福官方宣布李铁加盟华厦幸福官方宣布李铁加盟

  新浪体育讯  7月14日,中甲华夏幸福官方宣布李铁加盟球队,担任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等职务。

  华夏幸福队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中国男足助理教练李铁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出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体育总监,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欢迎李铁的到来,也祝愿他在今后一切顺利,再创佳绩!

  李铁此前在广州恒大俱乐部工作,为恒大多个冠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离开恒大之后,恒大也向李铁送出祝福,感谢他这些年做的贡献。

  目前,华夏幸福积28分排在中甲第4位,距离排名第一的延边有9分差距,距离排名第二的青岛中能有4分差距,仍有冲超希望。

  (AMY)

文章关键词:李铁华夏幸福中甲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