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PGA锦标赛金世煐领先 中国5人仅冯珊珊晋级

2015年06月13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PGA女子赛冯珊珊晋级PGA女子赛冯珊珊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女子PGA锦标赛两轮比赛在威切斯特乡村俱乐部西球场完成,韩国球员金世煐分别交出70-68杆,总成绩138杆,一杆优势领先晋级。卫冕冠军朴仁妃分别交出71-68杆,与分别打出处68-71杆的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凯莉-韦伯,一道以总成绩139杆,分享并列第二位。

  朴仁妃在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捧起冠军奖杯,是该项赛事中第4位连续夺冠的选手。帕缇-希恩(1983,1984)、朱莉-英科斯特(1999,2000),而安妮卡-索伦斯坦则是连续三年夺冠(2003-2005)。朴仁妃已连续两年赢得冠军,本周的比赛中,前两轮交出不错的战绩,周末将在领先组出发,争取三连胜。

  作为卫冕冠军,又在成绩榜前列争胜。朴仁妃自然需要面对更多地期待与压力。“我仍然要专注比赛,可能也需要有一些压力。”朴仁妃表示,“压力之下打球,肯定不容易,但我有过相似的经历。当你打得好的时候,必须去面对压力,同并一天一天地坚持。”

  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上一周刚刚在加拿大赢得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她抓到7只小鸟,打出当日最低杆:66杆,追平加拿大小姑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73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6杆。

  昨天的领先者珍妮-申(Jenny Shin)打出75杆,跌落下来,与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71杆)并列位于第六位,成绩为141杆,低于标准杆5杆。

  在今年的PGA女子锦标赛上,中国选手的参赛人数也获得了突破,内地共有5人进入了比赛的阵容。不过,经过两轮的较量之后,只有分别交出73-72杆的冯珊珊,一人闯过了晋级关,总成绩145杆,落后领先者7杆。

  高球小魔女魏圣美很幸运,第一天打出处75杆后,第二天将状态上调,打出72杆,总成绩147杆,压线晋级。“很好,我感觉很兴奋,成功过关并继续战斗,但是要继续坚持。”魏圣美臀部的伤势尚未痊愈,而这也影响到了她的挥杆,她表示自己在调整挥杆,而恰巧这又是一场高手云集的大满贯,“这时候该动作总是很麻烦,尤其还是在大满贯赛上,不过前面感觉还不错。现在,就是坚持同样的方式,去感受挥杆的变化。希望到周末的时候,我能多打一些小鸟回来。”

  两天之后的晋级线卡在147杆,征战LPGA第二年的林希妤总成绩148杆(73-75),一杆之差被淘汰。阎菁首日成绩不错,有5只小鸟入账交出71杆,但第二天她却吞下了4个柏忌1个双柏忌,只是在18洞收到1个小鸟,最终交出78杆,2杆之差无缘周末赛。冯思敏也是同样状况,首轮打出了69杆不错的成绩,但第二天打爆交出82杆,终以151杆总成绩,4杆之差,遗憾提前离场。封悦分别打出处77-79杆,遭淘汰。

  同样遭遇淘汰,还有前世界第一曾雅妮,两轮成绩76-74杆,3杆之差提前告别赛场。

  点击浏览球员详细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晋级高尔夫女子PGA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替考案买分考生曝光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