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泰国公开赛次轮交67杆 暂居第2有望冲冠

2015年06月12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在泰国表现出色张新军在泰国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因为去年被禁赛半年而备受争议的中国高尔夫球手张新军[微博]周五在暹罗乡村俱乐部表现出色,抓下5只小鸟和1只老鹰,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5),暂时冲上了由同一亚洲巡回赛和日巡赛共同认证的泰国公开赛第二轮的第2位,并有希望冲击日巡赛中国冠军第三人的殊荣。【计分卡】

  张新军今天从后9洞出发,一上来就在11号洞拿到小鸟,随后在13号洞吃下了柏忌,接着在15号洞和17号洞分别抓下小鸟。转场之后,张新军在1号洞吃下了柏忌,不过马上又在标准杆为五杆洞的2号洞擒获老鹰,在5号洞和6号洞连抓2只小鸟。接着,比赛因为雷雨而暂停,等到比赛重新开打之后,张新军在最后3个洞全部保帕,交出了67杆的佳绩,取得了两轮-8的总成绩,暂时冲上了第2位,仅落后首轮领先的韩国球手金亨成一杆。

张新军第二轮成绩张新军第二轮成绩

  此前,张新军在同一亚洲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是在2011年南山大师赛上获得的并列第5名,以一杆之差未能跻身延长赛。另外,他在去年3月的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上也拿到了并列第8名。由于泰国公开赛同时得到日巡赛认证,如果延续第二轮火热手感,张新军将有机会成为继吴阿顺和梁文冲之后,又一位在日巡赛摘得冠军的中国内地球手。

  “解禁复出”之后,张新军今年已经参加了6场正式比赛。包括深圳国际赛和中国公开赛两场欧巡赛。这6场比赛他全部成功晋级,并在美巡中国赛河南站拿到亚军,世界排名已经回升到了455位,在内地球手中仅次于李昊桐、吴阿顺和梁文冲。

  另外,胡牧拿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也交出了67杆,以-6的总成绩攀升至并列第7位。首轮打入前四的刘晏伟仅交出75杆(+3),总成绩-1跌至并列第56位。目前周五赛事因雨暂停,包括张连伟在内的其他中国球手尚未完赛。

  (罗毅)

  
相关报道:刘晏玮领衔中国军团 居泰国公开赛首轮并列第四
梁文冲提前赴美备战美国公开赛 放弃泰国赛
泰国公开赛即将开杆 11位中国球员参赛

文章关键词: 张新军泰国公开赛同一亚洲日巡赛泰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替考案买分考生曝光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