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公开赛将战 梁文冲挟日巡冠军之势参赛

2015年06月09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挟日巡冠军之势征战泰国公开赛梁文冲挟日巡冠军之势征战泰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胜狮(Singha)泰国公开赛将于本周6月11日至14日在芭堤雅的暹罗乡村俱乐部(Siam Country Club)举行,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由同一亚洲和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联合认证。

  上周日,刚刚在日本赢得个人职业生涯首座日巡冠军奖杯的中国名将梁文冲前往泰国参赛。2010年,在泰国公开赛首度纳入同一亚洲赛程时,梁文冲就赢下本赛事的冠军。

  在上周日本茨城县宍戸山乡村俱乐部举行的日巡大满贯赛-日本巡回锦标赛上(Japan Golf Tour Championship MORI Building Cup Shishido Hills)上,梁文冲以四轮总成绩270杆(67-68-65-70),低标准杆14杆,领先5杆的优势夺得冠军,赢下个人首场日巡赛胜利。目前,梁文冲领先日巡赛奖金榜排名,他也由此获得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就在两周前,梁文冲在日本鬼之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亚洲资格赛获得第一名,连续第二年入围美国公开赛。

  本周,泰国之行后,36岁的梁文冲即奔赴美国,进行个人的第八次大满贯之旅。

  “泰国是我的福地。2010年,我赢得了泰国公开赛的冠军,那也是我最重要的一场胜利。在泰国比赛有很多愉快的体验和美好回忆,希望可以继续在这里创造美好记忆。”梁文冲说,“两周前,我刚刚在日本参加完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发挥不错,连续第二年入围。刚刚又赢下自己等待已久的日巡赛胜利,非常开心。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这种劲头,做好一名职业球员该做的事情,专心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任何一场比赛都是新的挑战,不能松懈。”

  梁文冲于2007年的新加坡大师赛赢得个人的首场欧巡胜利,同年获得亚巡赛年度奖金王。在同一亚洲,梁文冲于2009年获得美的中国精英赛冠军,2010年收获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的胜利,2012年赢下南山中国大师赛。他是同一亚洲唯一的"四冠王",作为2010年同一亚洲奖金王,梁文冲也是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中国球员。

  今年是第45届泰国公开赛,参赛球员包括来自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泰国等地的优秀职业球员们。作为日巡赛的一场,众多日本优秀球员来到泰国,包括名将片山晋吴(Shingo Katayama)、去年日巡赛奖金王小田孔明(Koumei Oda)、宫本昌胜(Katsumasa Miyamoto)、池田勇太(Yuta Ikeda)、以及首位赢得日巡赛奖金王的韩国球员金庚泰(Kim Kyung-tae)等经验丰富拥有多个冠军头衔的球手们。

  另外,亚洲首位大满贯冠军,韩国球员梁容银(Y.E.Yang)也将参赛,他期待个人的首场泰国公开赛胜利。

  中国军团除势头正劲的梁文冲外,拥有4场国际赛胜利的第一代职业高尔夫球员张连伟也将参加泰国公开赛,以职业球员的竞技精神活跃在赛场。

  另外,中国职业球员胡牧、张新军、黄文义、欧阳正、朱维宇、职业新人陈子豪、窦泽成,刘晏玮以及15岁的业余球员希望赛冠军张俊斌也在阵容之列。

  在同一亚洲的赛事中,中国球员集体成绩最好的是南山中国大师赛,海外赛事集体成绩最好的就是泰国公开赛。本周,中国球员将在暹罗乡村球场取得怎样的成绩,值得期待。

  
相关报道:梁文冲日巡夺冠引球员关注 张连伟关天朗齐祝贺
梁文冲夺冠不忘为沉船祈福:心情既快乐又沉重
梁文冲日巡首冠多重惊喜 入围英国公开赛和WGC
梁文冲用冠军宣告王者归来 奥运暗战添微妙因素
梁文冲加冕日本大满贯 赢得个人日巡赛首冠

文章关键词: 梁文冲日巡赛泰国公开赛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