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helf赛沃达斯科遭淘汰 加拿大新星亦出局

2015年06月11日10:1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土选手哈泽进八强本土选手哈泽进八强

  当地时间周三,本土作战的哈泽首次在斯海尔托亨博斯闯进1/4决赛。他在当天进行的比赛中以7-6(4)、6-3战胜了7号种子沃达斯科。

  持外卡的荷兰人第7次参加本站赛事,他在比赛中抵挡住了沃达斯科10个ace球的攻势,把握住了3次破发机会中的1次,用时83分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并且将自己与西班牙人的交手纪录改写为了3胜1负。

  “今天我的移动很出色,很多回球都回了过去。”哈泽说,“在相持球方面,我在抽击和切削的转换上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我认为这是今天比赛获胜的关键。 最后我闯进了1/4决赛!我很多次在经历不错的第一轮后,都止步第二轮,这一次我在第二轮也发挥出色,打败了像沃达斯科这样优秀的选手,而且是在自己的家 乡取得了胜利,这种感觉更棒。”

  这场比赛过后,28岁的哈泽取得了本赛季巡回赛的第7场,此前他还曾在埃斯托里尔公开赛闯进过8强,下一轮比赛,他将对阵卡洛维奇,后者双抢七战胜了伊藤龙马。

  卢森堡大炮穆勒苦战三盘以6-4、4-6、7-6(6)爆冷击败9号种子加拿大小将波斯皮希尔。32岁的老将6次破发机会只把握住了一次,其中包括在决胜盘第9局中的连续三个破发点。最终,穆勒在第二个赛点上把握住了机会,结束了这场耗时2小时8分钟的比赛。

  “比赛并不轻松,我只能尽量保持平和的心态,”穆勒说,“我做的还不错,我这几个月的训练很刻苦,所以看到这我很欣慰。最后的抢七中,我在6-6时打出了一个好球,率先拿到一个破发分,我还是很幸运的。”

  下一轮,世界排名第53位的穆勒将遭遇以7-6(5)、6-4爆冷淘汰加-洛佩兹的科皮尔。

  “他会是一个很危险的对手,我以前跟他打过几次,他的发球很有威胁,特别是在草地上,我必须做好准备。这场比赛将是五五开,他如果保持这样的发球,在草地上他能击败任何人。”

  罗约尔/特卡乌开启卫冕之旅

  头号种子罗约尔/特卡乌在斯海尔托亨博斯的首场比赛中以6-7(4)、6-2、10-7逆转淘汰了卢彦勋/马拉赫。他们下一个对手将是卡洛维奇和库伯特的组合,他们收到了休伊特和雷德的退赛大礼。

  今年澳网的亚军得主赫伯特/马胡特耗时85分钟以6-4、7-6(7)淘汰了2号种子内斯特/佩斯。

 

文章关键词: 沃达斯科荷兰赛波斯皮西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詹皇:韦德不会泄密 曝因扎吉获中超邀请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辅导员家现军火库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